特维斯:盼第二次捧起欧冠 布冯能助尤文圆梦

特维斯:盼第二次捧起欧冠 布冯能助尤文圆梦

特维斯期待第二次捧起欧冠(微博 专题) 奖杯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2014/15赛季欧冠决赛一触即发,赛前,欧足联官网采访了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特维斯,这名阿根廷锋霸表示,他希望再次捧起大耳朵杯。

本赛季,特维斯在尤文图斯46场各项比赛中攻进了29球,不但帮助老妇人连续夺得第4次联赛冠军,尤文图斯也在20年里首次捧起了意大利杯。现在,只要尤文图斯再夺得欧冠冠军,就能成就三冠 王伟业。特维斯曾在2007/08赛季帮助曼联(微博 数据) 捧起过大耳朵杯,现在这名阿根廷前锋无比渴望能够再次站上欧洲之巅。

欧足联:你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一个最贫穷的地区长大,那是否对你的踢球风格产生了影响?

特维斯:那是我人生中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一段经历,我不会拿我那段贫民区童年生活去交换任何东西,因为有了它,我才成为了今天的我。

欧足联:你第一个欧冠冠军是在2007/08赛季随曼联一起夺得的,那支曼联到底有多出色?

特维斯:我们当时的阵容很强大,其中包括像鲁尼、C罗(微博 数据) 这样的球员,我们连续两年杀进欧冠决赛,分别是在07/08赛季对阵切尔西(数据)以及08/09赛季对阵巴萨(官网 数据) 。我们赢得了第一场决赛,输掉了第二场。那支曼联有许多很强的球员。

欧足联:阿莱格里在执教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赛季里就为球队夺得了国内双冠王,他的执教风格是如何帮助你进步的?

特维斯:他让我自由发挥,以我最熟悉的方式踢球。那就是为什么我今年表现比去年更好的原因。

欧足联:这场欧冠决赛将会由当今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参与,你们从布冯(微博 数据) 身上能够获得多大的信心呢?

特维斯:我们都知道布冯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有他守门能让我们更有自信赢球。你很难攻破布冯的大门,他能够给我们提供额外的安全感。

欧足联:在决赛,你将迎来一支拥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的巴萨,尤文图斯能够击败他们吗?

特维斯: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我们也将面对3名最好的前锋,因此我们必须额外努力,我们必须拿出比完美还要更好的表现。

欧足联:你即将和队友埃夫拉一起参加第3次欧冠决赛,他的上场能够帮助你吗?

特维斯:他总是一个领袖。他的上场能够帮助整支球队,特别是我。因为他就像是我的兄弟,一个很好的朋友,因此我非常希望他能够和我一起上场。

欧足联:当你听到欧冠主题曲时有什么样的感受?

特维斯:欧冠主题曲非常特别,当你在一场比赛前听到它,那是非常独特的感受。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