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铁闸肌肉不适退出训练 出战欧冠决赛成疑

尤文铁闸肌肉不适退出训练 出战欧冠决赛成疑

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能否出战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成疑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本周末,万众瞩目的2014-15赛季欧冠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尤文(官网 数据) 和巴萨(官网 数据) 将上演最后的巅峰对决,目前这个阶段,两队最不愿意面对的就是有球员受伤的局面,可是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基耶利尼肌肉不适退出训练,能否出战本周末的欧冠决赛打上了问号。

对于基耶利尼的突然退出训练,尤文官方发布了一份声明,“基耶利尼因左小腿酸痛被迫离开训练场,球队将在明天对他的伤势进行评估。”

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基耶利尼能否出战同巴萨的欧冠决赛,但是意大利媒体也做出猜测,这也可能是尤文为了预防基耶利尼受伤而做出的一次针对性举动。

本赛季,基耶利尼是尤文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在意甲(微博 专题) 代表斑马军团出场31次,其中26次首发,在欧冠联赛上,基耶利尼也亮相11次,是尤文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如果他无法亮相欧冠决赛的话,这对于尤文的打击可想而知,目前尤文方面也只能祈祷基耶利尼伤无大碍。

当然,尤文也有好消息传来,在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比赛中大腿受伤的巴尔扎利已经伤无大碍,这名34岁的老将参加了尤文的完整训练,他出战同巴萨的欧冠比赛基本没有问题。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