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抛弃不放弃! 泰国财团:米兰是我们的信仰

不抛弃不放弃! 泰国财团:米兰是我们的信仰

贝卢斯科尼曾表示不愿将米兰卖给泰国人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米兰出卖股份一事一直没有进展,而贝卢斯科尼一番不想将米兰卖给泰国人的表态基本宣告了以泰国蜜蜂先生为首的泰国财团收购红黑军计划的失败。但是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这家泰国财团的高官巴勃罗-达纳近日表示蜜蜂先生依旧在和米兰进行谈判,收购一事还远没有结束。

米兰队竞技成绩不佳,窘迫的财政状况制约着球队的发展,贝卢斯科尼对此也是心知肚明,而以蜜蜂先生为首的泰国财团与来自中国的资本为收购米兰股份一事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而从目前媒体的报道上看,泰国财团已经完全失势,中国财团处在领先位置。

虽然收购米兰一事处于弱势,但是这家泰国财团却没有放弃希望。该财团的一位名叫巴勃罗-达纳的高官近日表示蜜蜂先生并没有放弃收购米兰的希望,他们还在同米兰进行谈判。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对于我们不只是一家俱乐部,他对我们来说更是一个信仰,我们与米兰俱乐部都需要时间考虑,这有利于双方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会努力,也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谈判工作还在进行中,给我们时间,我希望会梦想成真。”巴勃罗-达纳表示。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