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刑警发红色通缉令 两前国际足联高官在列

国际刑警发红色通缉令 两前国际足联高官在列

两FIFA高官出现在国际刑警红色通缉令中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国际足联腐败案继续发酵,近日国际刑警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出了红色通缉令,这次通缉令中一共包括6人,其中最被人熟知的是前国际足联副主席、前国际足联执委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足协主席杰克-华纳、前南美足协主席莱奥斯。而其他4人则是来自阿根廷与巴西的一些与足球有关公司的负责人。

国际刑警组织近日因为要调查敲诈勒索以及腐败的案件向其成员国发出了一个6人的红色通缉令,但是红色通缉令并不代表逮捕令,国际刑警组织并不会强迫成员国逮捕红色通缉令上的人员,各个成员国将会自行决定是否逮捕。

虽然这份红色通缉令并不代表涉嫌国际足联腐败案的6人将会被马上逮捕,但是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明,国际刑警组织已经掌握这6人涉嫌国际足联腐败案的一些证据。

国际刑警组织红色通缉令名单:

杰克-华纳: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曾担任过国际足联副主席、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以及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协主席,并且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协的特别顾问。

尼古拉斯-莱奥斯:巴拉圭人,前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并且担任过南美足协主席。

亚历山德罗-布尔萨科: 阿根廷人,是阿根廷体育公司Torneos y Competencias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体育营销方面的公关工作。

雨果-因基斯和马里亚诺-因基斯:两人都是阿根廷人,是阿根廷名为Full Play Group的体育营销公司的负责人。

何塞-格里斯:巴西人,拥有两家名为Valente Corp与Somerton的足球广播公司。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