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嫌在中国比赛收入低 只想同梅威瑟二番战

帕奎奥嫌在中国比赛收入低 只想同梅威瑟二番战

帕奎奥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尽管“世纪大战”的硝烟已经散尽,但帕奎奥一直的梦想就是复仇。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帕奎奥拒绝明年在迪拜同卡汉出战,目前只对梅威瑟的次战感兴趣,而且帕奎奥只在美国比赛收获巨大的经济利益,在中国打过两场比赛获得的电视收入数字很可怜。

今年1月,世界拳王帕奎奥的顾问康奇向媒体透露,前WBA/IBF超轻量级拳王英国人阿米尔-卡汉成为帕奎奥的首选后备对手。不过,后来因为梅威瑟同意出战,帕奎奥与卡汉的比赛被搁置。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顶级推广公司总裁阿鲁姆,希望促成帕奎奥明年在迪拜跟英国拳王卡汉进行对决。不过,在经历世纪之战后,帕奎奥似乎对同这些拳手在中东国家打比赛没有太大动力。

据帕奎奥团队透露,在负于梅威瑟后,帕奎奥伤愈重返赛场最大的愿望就是复仇。除了只想跟梅威瑟打,帕奎奥明白只有在美国比赛才能获得巨大的利益,其他地方比赛都无法赚得盆满钵满,包括在中国打过两场比赛的收入都大幅缩水。

帕奎奥的教练罗奇接受采访时表示,帕奎奥2016年回归后不会出战调整赛,这意味着一些小对手都不会被帕奎奥放在眼里,当然更重要的是,如果输给这些对手,与梅威瑟的二番战就彻底泡汤了。

罗奇向媒体谈起WBA中量级超级拳王根纳迪-戈洛夫金时,认为戈洛夫金人不错,不过还需要提高知名度,先成为PPV拳手再说。罗奇透露,帕奎奥最近从戈洛夫金身边走过,却都不认得他,说明戈洛夫金还没有多大知名度。

梅威瑟的体能教练阿里扎表示,双方要达成协议,最好是梅威瑟和帕奎奥亲自坐下来谈。康奇直言毫无必要,因为梅威瑟以前曾告诉帕奎奥,除了给他4000万美元,不会给他任何分成,帕奎奥要么接受,要么就别打,帕奎奥去谈完全是自取其辱。(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