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续约意甲金靴 伊卡尔迪留至2019

国米官方宣布续约意甲金靴 伊卡尔迪留至2019

伊卡尔迪续约至2019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和伊卡尔迪续约到2019年6月,据媒体报道,这名新科意甲(微博 专题) 金靴的年薪将增加到300至400万欧元,另外还有丰厚的奖金条款以及一半的个人肖像权收益。

本赛季国际米兰战绩不佳,未能获得欧战资格,但伊卡尔迪的表现却是一大亮点。伊卡尔迪以22个进球和老将托尼并列射手榜第一位,他引起了切尔西(数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等诸多欧洲豪门的兴趣,并且都愿意开出高薪,这让国米的压力非常大,主教练曼奇尼希望俱乐部全力留下阿根廷射手,认为他是球队下赛季重振旗鼓的关键球员之一。

国米其实很早就开始了和伊卡尔迪的续约谈判,但由于双方在年薪待遇上一直存在分歧,所以现在才终于谈妥,伊卡尔迪正式在新合同上签字。蓝黑军团在官方推特中写到:“伊卡尔迪签订了新合同,将和我们一起到2019年6月。”伊卡尔迪之前表示:“所有球员都希望能够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虽然国米今年没有获得资格,但我很高兴能够继续留在这里,我希望下赛季能够和球队一起为欧冠资格去努力。”

伊卡尔迪和国米之前的合同到2018年6月到期,现在双方增加了一年。之前伊卡尔迪在国米的年薪约80到90万欧元之间,据媒体报道,他新合同的年薪增加到了300至400万欧元,而且还有丰厚的奖金待遇以及50%的个人肖像权收益。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