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发生罕见意外 球场屏幕挡板掉落砸伤观众

新快报讯 记者李召报道 今年的法网一直麻烦不断。首轮比赛,费德勒在被无证闯入的球迷索取合照,惹得一向优雅的瑞士天王发了一通脾气。另一位瑞士名将瓦林卡则炮轰法网官方网站的赛事前瞻文章中提及他与妻子离婚的消息而且还爆料未经任何证实的小道消息,该文章后来已从官网被撤下。昨天,法网中心球场大屏幕的一块挡板砸中了观众。

昨天,法网最大的球场菲利·普夏蒂埃球场正在上演东道主名将特松加和日本名将锦织圭的1/4决赛。在两人打到第二盘第七局结束后的局间休息时,夏蒂埃球场顶部用于播报比分和播出视频回放的大屏幕其中一块金属挡板在大风中突然松脱,直接砸到了贵宾包厢右边的观众席。

比赛随即中断,赛会医疗人员立刻进入球场将一位手捂头部的观众带离观众席,另一位同样需要接受伤口处理的观众则仍能向其他人挥手示意。随后工作人员清空了发生意外的观众席区域,来自推特上的照片甚至显示地上留有血迹。不久后法网组委会向媒体宣布这个意外一共造成三位观众轻伤,但没有人重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