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帅自曝与黄博文赌局:远射和任意球各进1个

卡帅自曝与黄博文赌局:远射任意球各进一个

远射已经进了,任意球呢?

中超·第13轮 广州恒大 VS 天津泰达 天河体育场 今晚8:00 CCTV5(微博) 广东体育 直播

今晚8时,广州恒大继续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来中超第13轮的比赛,对手是天津泰达队。后者最近豪取三连胜后已经上升到积分榜第六位,而恒大还将面临多名球员受伤和停赛的窘境。

■新快报记者 林炀

缺兵少将,间歇期前最后一关

打完今晚这场比赛,联赛将迎来两周的国家队比赛日。不过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可是对卡帅的一个考验,除了阿兰、廖力生 埃尔克森金英权 张琳芃等伤员外,恒大今晚还将缺少累积黄牌停赛的梅方 高拉特,以及被停赛三场的郑智。被问到手头的人够不够用时,卡纳瓦罗叹了口气说:“就好像我一直说的,我们有一个强大的集体,明天的比赛也会验证这一点。即使球队到目前遇到这么多困难,每天都有新的困难出现,在如此艰难情况下,球队还是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所以对于球队现状我是平静又充满信心的,困难中才能体现球队价值。”

随后卡帅继续最近的卖萌状态,调侃起身边的黄博文。“在我看来,我们队里很多非国脚也非常优秀,比如黄博文,即使没有入选国家队,在我心中也是国脚水平。”卡纳瓦罗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很多人和我说过黄博文脚法很好、任意球大师什么的,他也答应我今年要远射进一球、任意球进一球,现在他已经在亚冠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远射,所以我还在等他进一个任意球。很遗憾之前他每个任意球都出界,我很期待他明天任意球进球。”

主场太多,草皮改造提前进行

今晚与泰达的比赛,也是恒大本赛季13轮联赛以来第10个主场,再算上第15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恒大在上半程的15场比赛当中一共有11个主场,连球迷都看累了,主场草皮也承受不了这个强度,最近一直饱受争议。

按照计划,相关部门对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场的全面整改定于年底启动,但出于球队考虑,恒大集团于昨天成立了以集团主管工程的常务副总裁梁伟康为组长的“足球场地紧急整改小组”,将在6月5日至6月25日的联赛间歇期,对天河体育中心足球场地的草皮、排水系统紧急抢修,尽最大努力进行改善,以更好的场地质量迎接下半年的各项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