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或交易获状元签 选秀权+尼克杨成筹码

曝湖人或交易获状元签 选秀权+尼克杨成筹码

2015届最强新秀唐斯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拥有状元签的森林狼对于状元的选择出现了不一致的意见,这正好就给了湖人机会。紫金军团可以跟森林狼交易,用榜眼签加上选秀权或尼克-杨,得到状元签,去挑选2015届最强新秀唐斯。

根据目前的选秀行情,唐斯和奥卡福基本上已经锁定前2顺位。但这两人却各有千秋,唐斯天赋更强,上升空间更大,而奥卡福是进攻大杀器,运动能力和防守相对弱一些。

湖人在选秀大会上拥有榜眼签,尽管奥卡福也是相当不错,但球队最中意的还是唐斯,毕竟他可以和兰德尔组成风格互补的内线组合。但问题是,森林狼手握状元签,湖人只能挑对手剩下的那个。

而微妙的是,森林狼内部对于状元签的选择出现了多种意见。球队总裁兼主帅桑德斯倾向于选择奥卡福,因为球队已经有了防守型内线迪昂,他们需要进攻能力更强的奥卡福。而且桑德斯个人非常喜欢奥卡福。但在森林狼管理层中,也有不少人看好唐斯,并积极劝说桑德斯选择他。

另据媒体最新报道,森林狼并没有排除用状元签选择球风跟库里有些相似的丹吉洛-拉塞尔。森林狼计划送走卢比奥,然后选择拉塞尔,将他视为球队未来的核心控卫。

如果森林狼下了决心要选奥卡福或拉塞尔,那他们不一定非得要用状元签。这就给了湖人机会,他们可以用榜眼签加上其他筹码,跟森林狼交易,最终拿下状元签。

或许有人会说,森林狼都不选择唐斯,湖人何必还要搭上其他筹码向上交易得到状元签。关键在于,森林狼现在的态度摇摆不定,没有人知道他们最终会选择谁。而如果交易得到状元签,湖人就在选秀大会上拥有了主动权,一旦锁定唐斯,球队就会毫不犹豫地选中他。

而且,湖人手中也有足够的筹码满足森林狼的要求。除了榜眼签,湖人在选秀大会上还有27号签和34号签,他们可以打包交易。倘若森林狼想要即战力,湖人还可以送出尼克-杨。

尼克-杨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多次和主帅斯科特闹矛盾,在球队中处境尴尬。但对于森林狼而言,杨少侠可以提供进攻火力,成为重要的轮换球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