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操夺冠感意外 林超攀:赛前预测进前三就好

自由操夺冠感意外 林超攀:赛前预测进前三就好

林超攀庆祝胜利

腾讯体育6月3日福州讯(记者 车莉(微博))2015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在福州结束第四个比赛日五个单项的争夺。在率先进行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主场作战的福建小将林超攀以15.100分问鼎桂冠比赛。这也是林超攀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全国冠军,赛后,他表示没想到自己能够在自由操项目上获得冠军,后面的比赛更增添了信心。

对于已经获得了两个世界冠军的林超攀来说,今天的这个自由操冠军是他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全国冠军。此次全国锦标赛在福州举行,主场作战的林超攀早就将目标锁定在了冠军。前一天的男子全能决赛,他冲击冠军未果,获得了季军。

林超攀坦言,今天的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他在赛前希望自己能够名列前三就好,结果对手们的表现略不尽人意,他抓住机会获得冠军。对于自己能够获得男子自由体操冠军,林超攀说道:“我感到挺意外的。我参加了很多次全国锦标赛,这次是我第一次晋级自由体操决赛。我对自己说争取名列前三位,没想到我能够获得冠军,真是一个惊喜。”

与前两天比赛的紧张感不同,林超攀透露,今天赛前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比较轻松,“不像之前的男子资格赛和男子个人全能决赛时表现有点紧,今天我觉得放松,没有想那么多,获得冠军是意外的收获。”毫无疑问,随着林超攀参加比赛的次数越来越多,他的比赛经验也会越来越丰富。“每一次参加比赛我都会吸取很多的经验,一次比一次成熟,越放松越比得好。放松太多的话就会变得很随意,所以还是需要经验。”林超攀说道。

明天,本届全锦赛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林超攀还将参加男子双杠决赛,他的目标是冲击冠军,“明天我还要参加双杠决赛,我对这场比赛还是有期待的,因为我之前获得过双杠的世锦赛冠军,还没有过全国冠军,所以我想冲击一下。”想对现场为自己加油的体操迷说些什么?林超攀说道:“我非常感谢他们,我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会来为我加油,他们挺辛苦的,谢谢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