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盼入足球圈当老板 欲收购波多黎各球队

安东尼盼入足球圈当老板 欲收购波多黎各球队

安东尼欲进军足球界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早已结束本赛季征程的尼克斯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日前赶赴波多黎各参观了NASL足球俱乐部,并打算收购该球队,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足球俱乐部名誉主席正是“球王”贝利

据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目前拥有强烈的涉足足球圈的意愿,并已经和NASL俱乐部接触了数月时间,渴望成为波多黎各足球队的老板。

安东尼近日飞往古巴和球队高层进行了会晤,因为球队要在古巴参加一场热身赛,而且“甜瓜”在此期间还和热身赛双方球队共同出席了酒会,并向高层透露了收购意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安东尼将成为足球队老板。

值得一提的是,该足球俱乐部荣誉主席乃“球王”贝利,安东尼也已经和贝利进行了交流,对此“甜瓜”还在推特上如此写道,“非常兴奋能和贝利先生一起对古巴进行了历史性的访问。”此外安东尼还专门发布了一张和贝利的合影。

安东尼渴望涉足足球圈,为何只对波多黎各足球队情有独钟呢?原来他的妻子拉拉是波多黎各人,两人也经常在休赛期来到波多黎各度假。只不过安东尼上赛季过得并不愉快,不仅因伤早早赛季报销,而且所在的尼克斯队“堕落”为联盟鱼腩球队,最终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位。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