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谢父母和巴萨 决赛见!我要拿三冠王

梅西:感谢父母和巴萨 决赛见!我要拿三冠王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接受欧足联官网采访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即将展开争夺,巴萨(官网 数据) 将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巴萨球星梅西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他有可能为巴萨带来又一个三冠王赛季,并且自己也有可能拿到欧冠金靴。展望决赛,梅西表示尤文图斯不好对付。

梅西能够取得如今的成就,谁是对他影响最大的人?他表示:“我的父亲和母亲一直陪着我,不管在哪里都是,而且就像所有人的父母一样,他们总是给我很多建议,并且告诉我的表现怎么样,应该怎么去做。他们给了我很多照顾,不管是足球还是生活方面,帮助了我成长,而且一直都很支持我。当然还有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他们同样给我很多帮助。”

巴萨俱乐部对于梅西意味着什么?他说:“对我来说,能够来到这里,是我足球职业生涯以及个人成长最重要的一步。我一直很感谢俱乐部对我的支持,我在这里成长,我十分热爱这家俱乐部,因为这些年来他们一直给我帮助和支持。”谈及自己的队友内马尔和苏亚雷斯,梅西表示:“我们彼此相处的非常好,不仅是在球场上,也包括在球场外的生活中。我认为如果球员之间在场下相处愉快,在球场上就会有更好的表现。”

展望欧冠决赛,梅西说:“这可是欧冠决赛,我们历经了很多困难才走到了这一步。我知道想要再一次夺得欧冠冠军并不容易,但我们的梦想依然是赢得一切,我们知道我们将面临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非常强大,尤文图斯是一支强队。这是决赛,一切事情都可能发生,但我们会为此做好准备,就像以前的决赛所做的一样。”梅西在2009年和2011年欧冠决赛中都有过进球,他说:“我曾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进球,因为比赛很重要,这两个进球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而且都和球队最终捧起了冠军奖杯,很不容易。”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