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冠军联赛启动 首个业余球员评估体系发布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圆满启动 首个业余球员评估体系成功发布

——武磊(微博 数据)、于海(微博)数据)、孙可(微博) 数据)领衔测试 足协权威媒体出席见证

6月2日,“灌足能量 你就上场”——2015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启动仪式在京举办。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主任董华、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媒介部部长季光、加油中国体育社区CEO谢鹏、前中国国家女足队长毕妍(微博)出席了活动,新华社体育部主任许基仁、《人民日报》体育部主任李中文等多位体育权威媒体也出席见证盛典。由红牛公司与加油中国体育社区联手打造的中国首个业余球员场上评估体系——“红牛RED值”同时发

红牛冠军联赛启动 首个业余球员评估体系发布

布。

图片说明: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媒介部部长季光、加油中国体育社区CEO谢鹏交换旗帜)

2015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是由红牛独家总冠名的一项全国性的业余足球联赛,即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在启动仪式上,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向到场的嘉宾和媒体介绍,2015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将有来自100个城市的3200支球队参赛,比赛场次近16000场。赛事分为十一人制、七人制和五人制,比赛时间从4月开赛到12月全国总决赛结束,一共历时8个月,预计直接受众超过2000万人次。这将是中国业余足球界的一次盛事。所有参加赛事的球员,都将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红牛RED值”。所谓“红牛RED值”,是通过记录业余球员在赛事中的表现测算并累积其个人足球能量指数,作为业余足球球员水准评测标准。该公式由红牛公司和加油中国以及中国业余足球联赛运营专家、知名足球媒体人士、统计技术专家、业余足球俱乐部代表等各方人士共同参与讨论设计而成。

“在研讨中,我们借鉴了国际通用的球员评价体系,并结合中国业余足球的赛事特点进行设计,” 参与设计指数的加油中国CEO谢鹏称,“其目的就在于打造针对业余球员,接地气、有价值、够公正的业余足球评测体系。“

“参赛球员在赛场上记录、累积,并在网络上测算、晒出‘红牛RED值’的过程,不仅为其自身提供了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的目标,更能够成为球迷之间分享、交流足球运动乐趣的一种方式,” 当被问及推出RED值的初衷时,华彬快消集团媒介部部长季光称,“红牛打造两年的红牛能量FC社区也将在2015年再度丰富内容,和红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结合,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线上线下交流平台”。

红牛冠军联赛启动 首个业余球员评估体系发布

(图片说明由左到右:加油中国体育社区CEO谢鹏、前中国国家女足队长毕妍、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主任董华、华彬快速消费品集团品牌管理中心媒介部部长季光为联赛开球)

红牛在发布会上同时宣布与2015年国足当家花旦武磊、孙可、于海三名球员签约合作,三名球员将作为红牛能量FC队的队长,并参与拥有数百万球迷用户的红牛能量FC社区系列活动中,持续关注业余足球赛事,并支持球迷对于足球运动的热情。

“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最重要的是不断超越自己,”武磊称。作为6月16日国足世预赛客战不丹的前锋武磊,前不久谈及比赛时称“已经准备好,并希望自己做的更好。”“足球是个梦想,他能给你更多勇气和自信,” 近期由于受伤确认不能出席国足世预赛的于海,提及红牛RED值时称。他同时乐观鼓励业余球员在每场比赛的不断自检中追逐足球梦想,勇往直前。在后续即将展开的赛事中,武磊、于海、孙可三位球员表示将带头“尝鲜”,评测赛场个人红牛RED值,作为运动员自我审视和提升的一种方式。

此外,意大利著名足球装备品牌Taxa为本次比赛提供专业足球装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