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日赛程:小德PK纳达尔 郑洁冲击混双决赛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今天晚公布了第11个比赛日的赛程。男单赛场,头号种子小德将与卫冕冠军纳达尔强强对话,这也被看作是提前的冠军争夺战;英国头号男单穆雷则将与西班牙红土好手费雷尔展开另外一张四强入场券的争夺。女单赛场,头号种子小威迎接17号种子埃拉尼的挑战,23号种子、瑞士球员巴辛斯基则将同黑马乌伊范克争夺另一张四强入场券。此外,双打赛场也将继续进行,其中郑洁(微博)将继续联手康蒂宁在混双赛场对阵跨国组合赫拉德卡/马考斯基,冲击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以下为法网6月3日详细赛程: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每日赛程表(6月3日)
比赛场地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 比赛轮次选手对阵
菲利普中央球场20:00女单1/4决赛小威廉姆斯(美国)(1) VS 埃拉尼(意大利)(17)
随后进行男单1/4决赛德约科维奇(微博)(塞尔维亚)(1) VS 纳达尔(西班牙)(6)
苏珊-朗格伦球场20:00女单1/4决赛巴辛斯基(瑞士)(23) VS 乌伊范克(比利时)
随后进行男单1/4决赛穆雷(英国)(3) VS 费雷尔(西班牙)(7)
1号球场不早于18:30女双1/4决赛辛吉斯(微博)(瑞士)/米尔扎(印度)(1) VS 马泰克-桑兹(美国)/萨法洛娃(捷克)(7)
随后进行女双1/4决赛谢淑薇(中华台北)/佩内塔(意大利)(4) VS 赫拉瓦科娃(捷克)/赫拉德卡(捷克)(9)
随后进行混双半决赛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泰考(罗马尼亚) VS 马泰克-桑兹(美国)/麦克-布莱恩(美国)(2)
随后进行混双半决赛郑洁(中国)/康蒂宁(芬兰) VS 赫拉德卡(捷克)/马考斯基(波兰)
(小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法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