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晋级法网混双半决赛 暂时搁置退役想法

本报讯(记者 褚鹏)中国金花郑洁(微博)昨天与芬兰90后新星孔蒂恩搭档,以两个6比4淘汰中华台北与澳大利亚组合詹咏然/皮尔斯,闯入法网混双半决赛。郑洁表示,她已经暂时搁置了在温网(微博)后退役的打算。

在前日进行的法网女双比赛中,郑洁和詹咏然在第3轮以1比2遭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弗洛尔逆转,无缘八强。有意思的是,转天两人又站到了混双1/4决赛的赛场上,而且由女双搭档变成了隔网相对的对手。两人还相约谁赢得本场混双比赛,谁就请对方吃冰激凌。最终郑洁组合如愿获胜,继续留在法网赛场。

郑洁与詹咏然是很好的女双搭档,两人关系也非常亲密,今年年初的澳网(微博),两人还获得女双亚军。法网的女双征程结束,两人都把目光瞄准了温网。郑洁透露,自己和詹咏然会至少参加两站草地的热身赛,“草地是我最喜欢的场地,我们希望再磨合磨合,计划打诺丁汉、伯明翰和伊斯特本三站比赛,至少会打其中两站。”

不仅仅是温网,郑洁还憧憬能够杀进年终总决赛,这也意味着郑洁搁置了温网之后退役的打算。“我还是想继续试试,如果真的打不动了,也就退役了。”郑洁介绍,两人一直没有配过很完整的赛季,如果大的比赛都参加的话,应该有机会去冲击年终总决赛。本赛季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举行,届时世界排名前8位的组合都将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