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下战书:全力争夺三冠 盼皮尔洛缺阵

巴萨主帅下战书:全力争夺三冠 盼皮尔洛缺阵

恩里克展望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欧冠决赛巴萨(官网 数据) 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强强对话一触即发,周中,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对比赛进行了展望,他指出红蓝军团的目标就是要加冕三冠王。

恩里克详细表示:“这是个梦幻般的赛季,经过一个赛季的努力,如今我们有机会赢得三冠王,可以说赢得三冠王是我们当前最强大的动力所在。我们一直努力到了现在,如果我们夺冠,将是西班牙球队历史上第二次赢得三冠王(上一次是巴萨在2009年),这足以说明赢得三冠王有多么不容易。这是我们努力追求的目标。”

关于决赛:“我们战胜了法甲冠军、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和德甲冠军,如今又遭遇意大利冠军),我们处在相当不错的状态。我相信球队在决赛中依然会有出色的发挥。当然,尤文图斯也度过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们同样已经赢得两座冠军奖杯。人们说我们是大热门,现在我们需要证明这一点,这将是一场十分有趣的比赛。”

关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梅西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他是当今足坛的最佳球员,我认为即便是在意大利联赛踢球,他也能复制国王杯对阵毕尔巴鄂时的精彩进球(连过4人后破门)。”

关于尤文(官网 数据) 球员:“我希望尤文以最佳状态出战,但皮尔洛不在场更好。尤文的综合实力很强,有球状态下的马尔基西奥博格巴能够给我们带来麻烦,莫拉塔的身体对抗能力越来越强,他和特维斯的组合极具杀伤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