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超攀:本想冲冠军 主场作战有动力也有压力

林超攀:本想冲冠军 主场作战有动力也有压力

林超攀

腾讯体育6月2日福州讯(记者 车莉(微博)

2015全国体操锦标赛继续在福州进行,在下午结束的男子全能的比赛中,贵州选手邓书弟(微博)以89.500分获得冠军,伤愈复出的广东名将周施雄(微博) 和东道主福建小将林超攀分获二三名。赛后,林超攀表示自己本想冲击冠军,主场作战既有压力又有动力。

“前三项比赛我的表现有点紧张,肌肉没有调动起来。”对于邓书弟和周施雄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林超攀说道:“他们练得好,我就更想超越他们。”小攀此次是主场作战,他的家人和朋友来到了现场为他加油助威,“在主场参加比赛我肯定会有压力,因为我的父母、姐姐还有朋友们都来了,我又兴奋又恐惧,我太想表现自己所有的动作了,可能我想得有点多吧!”

“本来我是想去冲击冠军的,前三项比赛我的表现有点紧张,肌肉没有调动起来。到了跳马比赛时,我感觉肌肉调动起来了,感觉就会好一点,我觉得我训练练得不够扎实。”林超攀总结道。

后面的单项决赛,林超攀还将参加自由体操与双杠两项比赛,他对自己的要求是:“自由体操争取进前三,双杠冲击冠军。”

今天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竞争异常激烈,林超攀表示,有邓书弟与周施雄这样实力强劲的对手,自己会进步得更快,“我没有把自己的位置放得那么高,我觉得自己只要好好练就有可能参加奥运会,我不会把自己的位置排到第一位。有他们这样的对手我才能更快地进步,没有他们这样的对手我的状态会往下走,没有目标、没有动力。他们练得好,我就更想超越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