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发文鼓励美国变性奥运冠军:你很勇敢

[摘要]凯瑟琳-詹纳曾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十项全能冠军,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偶像运动员。他曾经有过三次婚姻,最近的一次则是娶了金-卡戴珊的母亲,成为这位美国名媛的继父。

奥巴马发文鼓励美国变性奥运冠军:你很勇敢

变性冠军登上杂志封面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美国著名女星金-卡戴珊的继父、前奥运会十项全能冠军布鲁斯-詹纳今天登上著名时尚杂志《名利场》的封面,公开宣布自己在65岁的高龄完成变性手术,正式成为女人:“从今天起,请叫我凯瑟琳。”凯瑟琳-詹纳还第一时间开设了推特账号,结果超越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创造的涨粉最快纪录;不仅如此,奥巴马本人还公开为凯瑟琳-詹纳发来“贺电”,称赞她有勇气。

和其他变性人刻意低调不同,凯瑟琳-詹纳此前就曾经上过金-卡戴珊的真人秀节目,为全美国的观众所熟知,所以她在完成变性手术后,阵仗搞得相当大。她的推特帐号刚刚开设4个小时,粉丝数就突破了百万大关。这也打破了美国总统奥巴马此前创造的纪录:当时他的粉丝数用了五个小时来到一百万。而且#叫我凯瑟琳#也登上了推特的热门话题榜,一个小时内获得近9万名网友按赞。

不仅如此,奥巴马本人甚至还在推特上发文鼓励凯瑟琳-詹纳:“分享你的经历是需要勇气的。你的故事有利于为同性恋社群争取权益。”

有了美国总统做榜样,社交媒体上一众名流都为凯瑟琳-詹纳发声。向来支持同性恋群体的歌手LADY GAGA写道:“凯瑟琳,感谢你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并用你的故事改变了人们的观念。你是由内而外地散发着美丽,愿上帝保佑你和你的家庭。”著名演员黛米-摩尔则表示:“谢谢你,凯瑟琳,你将你的美丽作为礼物分享给了大家。”

凯瑟琳-詹纳曾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十项全能冠军,成为美国家喻户晓的偶像运动员。他曾经有过三次婚姻,最近的一次则是娶了金-卡戴珊的母亲,成为这位美国名媛的继父。(萨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