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方宣布续约阿尔巴 新合同将至2020年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阿尔巴 新合同将至2020年

阿尔巴续约巴萨(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正式续约阿尔巴至2020年6月30日,这名左后卫合同中的违约金将达到1.5亿欧元,这基本上锁死了西班牙国脚在诺坎普的未来。

巴萨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写道,“巴萨俱乐部宣布,已经同阿尔巴就续约合同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约至2020年6月30日,合同的违约金条款将达到1.5亿欧元,新的合同将在未来几天内签署。”

约尔迪-阿尔巴出生于1989年3月21日,曾经是拉玛西亚青训营的一员,可是他最终被迫离开,来到瓦伦西亚后,阿尔巴大放异彩,这让巴萨意识到当年错放青训精英,于是在2012年6月,巴萨斥资1400万欧元成功回购当年的“遗珠”,当时双方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

目前阿尔巴已经在巴萨效力3个赛季,早已经成长为球队在左边后卫位置的主力,本赛季,阿尔巴在西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代表巴萨出场37次,有5次助攻进账,表现非常抢眼,此番同巴萨续约至2020年,基本宣告阿尔巴将长期驻守诺坎普球场,这名左后卫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都将献给巴萨。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