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海因伤无缘世预赛首战 国安飞翼代替入国足

[摘要]也正是带着选择的疑问,佩兰与6月1日晚间赴北京工体观看了国安与申鑫的比赛,尽管国安队整体表现不理想,但是作为边路飞翼,宋博轩的突破还是比较犀利,他似乎也意识到有人在场边关注他。

于海因伤无缘世预赛首战 国安飞翼代替入国足

宋博轩代替于海(微博)数据)入选国足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1日晚间,国安在工体主场与到访的上海申鑫进行了中超第12轮最后一场角逐,结果凭借巴塔拉的两粒进球,国安队以2比1险胜申鑫。从场面来看,国安表现差强人意,但对中边路飞翼宋博轩依然是国安队最为活跃的一份子,他也凭借联赛良好的表现,取代受伤的上港球员于海,最终搭上国足客战不丹行的末班车。

一个多月前,国足主帅佩兰公布了一份30人的球队世预赛预备大名单,来自国安队的左路飞翼宋博轩首次入选国足集训名单。不过在上周中国足协公布的国足40强赛客场挑战不丹队的23人比赛名单中,人们却没有发现宋博轩的名字,这是因为目前国足在边路,特别是左边路的人选还算充足。

不过意外却在上周五上港与鲁能比赛前发生了,效力于上港队的国家队主力前腰,同样是左脚选手的于海在赛前热身中不慎拉伤了腿部肌肉,其伤势据说还是较为严重的,上港俱乐部最终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请,于海需要继续治疗、修养,中国足协与国足主帅佩兰综合考虑一番后,决定此次集训、比赛暂时不征调于海,并初步确定在宋博轩、张文钊(微博) 数据)两位左脚选手中选择一人替换于海。

也正是带着选择的疑问,佩兰与6月1日晚间赴北京工体观看了国安与申鑫的比赛,尽管国安队整体表现不理想,但是作为边路飞翼,宋博轩的突破还是比较犀利,他似乎也意识到有人在场边关注他,因此在防守上也同样不遗余力,只不过因为体能消耗过大,他第78分钟时被陈志钊(微博数据)替换下场。尽管如此,宋博轩的表现还是赢得佩兰的信任,中国足协也于昨天正式确定将宋博轩纳入国足不丹之行的23人比赛名单。(柯冉)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