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丹23人出征抵港备世预赛 首相亲赴机场送行

[摘要]首次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不丹国家队于6月1日抵达中国香港,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预选赛。不丹队此前在淘汰赛中战胜斯里兰卡,历史性的晋级到了40强赛。

不丹23人出征抵港备世预赛 首相亲赴机场送行

不丹首相送行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首次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不丹国家队于6月1日抵达中国香港,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预选赛。不丹队此前在淘汰赛中战胜斯里兰卡,历史性的晋级到了40强赛,他们同中国、卡塔尔、马尔代夫、中国香港分在同一个小组。

不丹首战将于6月11日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随后6月16日回到主场迎战中国队。不丹国家足球队在某社交网络官方主页上表示,首相次仁托杰此次亲自为球队送行,希望球队能在之后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争取不辜负不丹全国人民的期望。

不丹23人出征抵港备世预赛 首相亲赴机场送行

不丹队员开心出发

球队的日本籍主帅筑馆范男在5月24日公布了球队这两场比赛的23人名单,在这份名单当中都是业余球员,并有5人是第一次入选不丹国家队。作为世预赛国足同组对手,本次名单上的23名球员,也将在次轮对阵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出战。然而,球队中的两名绝对主力切米多吉、乌颜多吉都将因伤无缘这两场比赛。

不丹23人出征抵港备世预赛 首相亲赴机场送行

不丹大名单

不丹队战国足23人名单:

门将:次仁顿珠、哈日古隆、格桑坚赞

左后卫:达瓦坚赞、迪瓦苏巴、噶如古隆

右后卫:乌颜才旦、罕·巴哈杜尔·比斯瓦

中后卫:格勒旺久、晋美次仁多吉、嘎玛尼珠、益西多吉

左前卫:贡嘎坚赞

右前卫:比仁巴内、伦珠多吉、天勒多吉

中前卫:达瓦次仁、次仁多吉、噶玛协堆次仁、伦多达瓦、巴桑次仁

前锋:辰卓坚赞、格桑旺地

(有个小伙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