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加赛-汉堡总分3-2保级 德甲不死鸟延续神话

附加赛-汉堡总分3-2保级 德甲不死鸟延续神话

汉堡惊险保级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汉堡客场经过加时苦战2比1击败卡尔斯鲁厄,两回合总分3比2。德甲唯一一支从未降级的球队涉险保级成功。

根据德甲升降级规则,德甲最后两名弗赖堡和帕德博恩直接降入乙级,而德乙冠亚军因戈尔斯塔德和达姆斯塔德则晋级德甲。德甲倒数第三的汉堡将和德乙第三的卡尔斯鲁厄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者获得最后一个德甲席位。

这是汉堡连续第二个赛季参加德甲的升降级附加赛。在上个赛季他们同样获得倒数第三名,随后的附加赛中,汉堡两回合均战平菲尔特,但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涉险保级。作为德甲的传统劲旅,汉堡最近两个赛季的表现让人唏嘘。但自1963-64赛季德甲创立以来,汉堡是唯一一支从未降级的球队,此番这支“独苗”能否保级成功?值得期待。首回合交锋,汉堡主场1比1战平卡尔斯鲁厄。

第5分钟,拉索加分球,伊利切维奇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拉索加再度妙传,奥利奇远射被门将挡下。第8分钟,范德法特任意球传中,拉索加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11分钟,伊利切维奇分球,范德法特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18分钟,奥利奇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拉索加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

第26分钟,范德法特的远射被门将化解。两分钟后,瓦伦蒂尼边路传球,山田大记突入禁区右翼射门被扑出。第39分钟,霍尔特比边路传中,拉索加的头球攻门又被门将救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2分钟,迭克迈尔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拉索加的射门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奥斯佐莱克分球,迭克迈尔的射门打飞。第68分钟,山田大记传球,纳扎洛夫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8分钟,亨宁斯送出绝妙挑传,雅博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得手,卡尔斯鲁厄1比0领先汉堡。第81分钟,奥斯佐莱克传中,拉索加的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91分钟,汉堡获得罚球弧内的任意球机会,迪亚斯直接攻门命中左上角,汉堡将比分扳成1比1,两回合双方战成2比2平,比赛拖入加时。

第115分钟,绝杀时刻来临。克莱伯接应同伴中路的直塞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尼克拉伊-穆勒包抄攻门得手,汉堡2比1领先卡尔斯鲁厄。第122分钟,亨宁斯的抽射打在禁区内防守的朱鲁手臂上飞出,主裁判判罚了点球。但随后亨宁斯操刀主罚,球却被汉堡门将阿德勒神勇扑出。最终汉堡2比1击败卡尔斯鲁厄,总分3比2保级成功,德甲唯一从未降级的球队神话得到延续。

双方出场阵容:

卡尔斯鲁厄(4-5-1):

门将:1号奥利绍森

后卫:22号瓦伦蒂尼、3号戈登、14号古尔德、31号马克斯(86分钟,5号坎佩)

中场:9号山田大记(72分钟,8号雅博)、11号纳扎洛夫、18号托雷斯、21号克雷布斯(89分钟,4号斯托尔)、23号梅费尔特

前锋:17号亨宁斯

汉堡(4-5-1):

门将:15号阿德勒

后卫: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32号拉伊科维奇、22号奥斯佐莱克

中场:8号奥利奇(77分钟,27号尼克拉伊-穆勒)、11号伊利切维奇(86分钟,3号克莱伯)、18号霍尔特比(66分钟,17号斯蒂贝尔)、20号迪亚斯、23号范德法特

前锋:10号拉索加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