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国奥0-2不敌墨西哥 两战全败一球未进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北京时间1时,2015土伦杯B组第三轮,国奥0-2不敌墨西哥。第41分钟希斯内罗斯打破僵局,第58分钟希斯内罗斯扩大战果,第78分钟韦世豪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国奥两连败:即首战以0-3的比分完败于摩洛哥队,国奥次战则再遭败绩不敌墨西哥队。国奥队在前两场比赛里皆输球,墨西哥队则收获到了本次土伦杯的首胜。

国奥依然未能破门:前两场比赛里,国奥非但遭遇到全败,且没有取得过一粒入球。两战全败一球未进的国奥队,挺进前四名的希望也已经变得颇为渺茫。

精彩回放

第9分钟杨挺后场倒勾解围出现失误,埃尔南德斯前场断球,但杨挺也踢在了埃尔南德斯的身上。墨西哥队快速反击形成威胁,萨尔迪瓦尔禁区内低射偏出。杨挺则因为这次防守被判罚危险动作,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墨西哥队输送威胁直塞球,古斯曼却因为插上太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第20分钟韦世豪禁区外拿球直接选择远射,却未能压住将球打高。

第25分钟墨西哥队远射制造威胁,方镜淇 反应准确轻松将球得到。第30分钟墨西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萨莫拉诺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国奥防守球员顶出,禁区外跟上的墨西哥球员远射打偏。第31分钟卡玛伊巧妙摆脱防守球员,随后起脚远射,将球稍稍打高。第32分钟萨尔迪瓦尔禁区前拿球,随后杀入禁区摆脱两名后卫,闪开角度打门稍稍偏出。第33分钟韦世豪拿球杀入禁区,摆脱防守球员低射打偏。

第41分钟埃斯佩尼奎塔左路突破制造威胁,随后他选择倒三角传中,中路包抄的球员打门被后卫挡出,后点的希斯内罗斯在同门将1对1的过程里,轻松将球打进,墨西哥队取得1-0领先。

第44分钟陈哲超防守的过程里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2分钟墨西哥队大禁区前头球摆渡,跟上的球员一脚劲射击中球门立柱,国奥逃过一劫。

第58分钟墨西哥队左路输送传中,曹海清 防守过程里出现冒顶,希斯内罗斯胸部停球,面对封堵的门将打近角破门,墨西哥队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

第66分钟卢纳右路带球突破,打穿了国奥队的防线,随后输送传中球,杨挺奋力封堵住对手的打门。第70分钟吴兴涵(微博) 数据) 禁区外拿球远射将球打偏。第71分钟藏一锋带球杀入禁区,在同防守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却未予理会。第72分钟韦世豪因为同范兰丁相互推搡,两人皆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李源(微博)一的挑射,却遭到墨西哥门将的封堵。第78分钟韦世豪手球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遭到红牌罚下。

国奥(4-5-1)

门将:1-方镜淇

后卫:2-张晓彬 、5-潘喜明、13-曹海清(63’11-吴兴涵)4-杨挺

中场:6-陈哲超(49’18-藏一锋)、14-韦世豪、15-王鹏(微博)、17-赵学斌 (56’23-常飞亚)、19-王睿(63’20-李源一)

前锋:9-杨超声

(点滴)

搜索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onyan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