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评意甲最佳阵容:尤文4将 两金靴入围

欧足联评意甲最佳阵容:尤文4将 两金靴入围

拉齐奥的费利佩-安德森也入围

腾讯体育6月2日讯 据意大利《罗马体育报》消息,欧足联官方公布了2014-15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最佳阵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一共有4名球员入围,成为最大赢家,拉齐奥则贡献了3人,而2名金靴奖得主伊卡尔迪和卢卡-托尼也榜上有名。

出现在门将位置的是老将布冯(微博 数据) ,这位意大利国门在本赛季的发挥可圈可点,在意甲出场33次,帮助斑马军团蝉联意甲联赛冠军。

后防线上的3人分别是拉齐奥的德弗里、尤文图斯的博努奇和都灵的格利克。德弗里本赛季代表蓝鹰出场30次,是球队后防线上的重要支柱,他也帮助球队获得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博努奇在本赛季的发挥也是异常稳定,除了防守稳健外,还有3个联赛进球入账。格利克本赛季代表都灵有7球进账。

中场的4人分别是罗马的纳英戈兰、尤文图斯的博格巴、拉齐奥的费利佩-安德森和坎德雷瓦。纳英戈兰是罗马中场的主要屏障,他帮助红狼军团获得联赛亚军。博格巴是尤文(官网 数据) 在意甲称霸的关键因子,有8个意甲进球入账。

费利佩-安德森在本赛季有现象级的发挥,10个进球,7次助攻的数据很抢眼。拉齐奥的另外一名球员坎德雷瓦则有着10球11助攻的完美发挥,他们都是蓝鹰获得联赛第三名的重要功臣。

前锋线上的三人分别是伊卡尔迪、卢卡-托尼和特维斯。伊卡尔迪和卢卡-托尼都打入22个联赛进球,两人并列成为2014-15赛季的意甲金靴,特维斯也打入20球,是意甲冠军的头号射手。欧足联官方评选的最佳教练是阿莱格里,作为带领斑马军团提前夺冠的教头,囧叔的当选是实至名归。

附意甲最佳阵容: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德弗里(拉齐奥),博努奇(尤文图斯),格利克(都灵)

中场:纳英戈兰(罗马),博格巴(尤文图斯),菲利佩-安德森(拉齐奥),坎德雷瓦(拉齐奥)

锋线:伊卡尔迪(国际米兰),托尼(维罗纳),特维斯(尤文图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