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高层宣布克洛泽下季留队 K神再战意甲

拉齐奥高层宣布克洛泽下季留队 K神再战意甲

克洛泽将再战1年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拉齐奥体育经理塔雷确认,德国老将克洛泽将在今年夏天留队,这意味着K神将继续征战2015-16赛季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而他将代表蓝鹰亮相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

拉齐奥体育经理塔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洛泽会留下来,他没有表达过离队的意愿,而且他和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我们必须休息一段时间再重新开始工作,我们的转会进展不错,目前已经签下了三名球员,而且还有更多的球员加盟。”

虽然已经是一名36岁的老将,但是K神宝刀不老。根据统计,克洛泽在本赛季意甲赛场出场33次,打入13球,同时助攻6次,表现非常出色,德国老将是拉齐奥闯入下个赛季欧冠的绝对功臣,而克洛泽丰富的欧冠经验也必然是球队的一笔宝贵财富。

塔雷同时确认主帅皮奥利留任,“皮奥利?他的合同不会结束,因为我们有过约定,一旦球队晋级欧冠,那么合同会自动延长,能够同他这样的教练共事非常的荣幸,我们对此感到非常的高兴。”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