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附加赛次回合前瞻:汉堡能否延续全勤?

德甲附加赛次回合前瞻:汉堡能否延续全勤?

汉堡能否延续从未降级的纪录呢?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2:30,2014-15赛季德甲联赛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将展开争夺,卡尔斯鲁厄队主场迎战汉堡,谁能征战下赛季德甲?答案即将揭晓。

在刚刚结束的德甲赛季中,汉堡最终名列第16位(倒数第三),这也是他们继2013-14赛季后连续第二个赛季要踢保级附加赛。本赛季卡尔斯鲁厄获得德乙第三名,因此拿到了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在首回合较量中,汉堡主场1-1战平了卡尔斯鲁厄,对后者来说,拿到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也算是一种收获。

卡尔斯鲁厄只要主场能够击败汉堡或者和对手战成0-0,就能够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而汉堡要想延续自1963-64赛季德甲创立以来全勤这一骄人纪录,则必须要在客场击败卡尔斯鲁厄,或者以2-2或者更大的比分战平对手。

就综合实力而言,在德甲混了这么多年的汉堡要强于对手,而且保级经验丰富,球员们也比较成熟。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中,汉堡两回合均战平菲尔特,但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惊险保级,这一次他们能否延续好运?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