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普官方宣布米哈离任 或成那不勒斯下任主帅

桑普官方宣布米哈离任 或成那不勒斯下任主帅

桑普宣布米哈今夏离职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官网刊出了一封米哈伊洛维奇致球迷的公开信,米哈伊洛维奇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告别球队,这实际上是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官方宣布球队主帅离职。

米哈伊洛维奇在信中写道,“亲爱的桑普球迷,感谢你们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力挺我,现在是时候离开了。通过这封信,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对你们的感情,我也想让你们知道我为何会选择离开。当我接手桑普的时候,球队的情况很不好,积分垫底,不过目前球队排在了第7位,我留下的是一支优秀、自信的球队,这让我感到骄傲。”

“想要继续留在桑普并不是一件难事,球队和球迷也非常喜欢我,不过这不利于我自己和球队的成长。13年成为球队主帅的时候,我为自己树立了目标,随后我实现了这些。如今,到了我接受另外一个挑战的时候了。感谢球迷的支持和厚爱,这些都是金钱无法买到的,也是我最为看重的。祝好运,桑普加油!”

2013年11月,米哈伊洛维奇接替德里奥-罗西执掌桑普多利亚,当时在意甲前12轮,桑普仅仅取得了9个积分,不过他却带领球队完成保级,本赛季,米哈伊洛维奇执教战绩不错,带领桑普多利亚取得了第7名的佳绩。

米哈伊洛维奇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他出战过315场意甲比赛,打进38球,是意甲联赛上的任意球专家。2006年从国米退役后,他以助教身份辅佐曼奇尼两个赛季,此后先后出任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以及桑普多利亚主帅,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推测,米哈伊洛维奇很可能接手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