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揭幕战一票难求 留学生欲自掏腰包请玫瑰

女足揭幕战一票难求 留学生欲自掏腰包请玫瑰

女足积极备战

腾讯体育5月31日埃德蒙顿讯(特派记者张楠 张正(微博) 夏伯翰)距离女足世界杯开幕还有六天,而目前这场揭幕战已经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据了解,目前科蒙威尔斯体育场6万的球票已经全部销售一空,而华人社区今天仅有的50张球票也被球迷抢购走,不少依然想去看球的华人还在苦于买不到票。

据了解,科蒙威尔斯体育场能够容纳6万多人,在此次世界杯的赛场里算是规模比较大的,而这里也承办过不少加拿大国家队的比赛,所以此次世界杯的开幕式定在了这里举行。尽管足球在加拿大并不是热门的项目,但还是有一定的受众。当地时间上周五在多伦多进行的加拿大和英格兰(微博)的热身赛,目测就有四万球迷到场。而揭幕战的比赛,球票全部被销售一空也在预料之内。

中国队的随队人员Lucy是生活在埃德蒙顿的华人,据她透露,目前已经有五个组织准备前往现场为中国女足加油,除了当地的华人足球队Red Force俱乐部,还有加拿大留学生组织的三校联盟将会带领一批留学生到现场为中国女足助威。另外,还有当地的点问顿中华会馆足球俱乐部也会组织人到现场去看球。不过,目前摆在不少华人面前的恐怕还是球票的问题,据埃德蒙顿当地最流行的“吃喝玩乐埃德蒙顿”负责人傅聪透露,今天华人社区还有之前抢购的最后50张球票已经全部被球迷买光,依然还有很多华人苦于一票难求的状态。

而在这里生活的不少留学生这次都希望义务能帮助中国队,有的为了到现场看比赛,放弃了假期,甚至主动提出要给球队当司机,还有不少留学生想自掏腰包请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吃饭。但因为大赛期间球队对于饮食都是有严格规定的,所以恐怕这一点不能如愿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