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扎紧篱笆再进攻 连胜两亚冠队成巨人杀手

扎紧篱笆再进攻 泰达连胜两亚冠队成巨人杀手

巴尔克斯庆祝进球

本报讯(记者 李航(微博))昨晚,天津泰达队状态依旧,凭借巴尔克斯和小将王秋明 的进球,主场2:0击败广州富力队,豪取联赛3连胜,排名也升至第6位。泰达队本赛季对阵强队战绩颇佳,对阵排名靠前的球队保持不败,而且击败富力队后,泰达队本赛季已经战胜两支亚冠球队,堪称中超的“巨人杀手”。

在前两轮联赛中,泰达队取得了连胜,球队自然不会放弃3连胜的良机。在首发阵容方面,除去郭皓 因为随国奥征战土伦杯无法参战外,其余位置未做调整,老汉希望队员们能延续状态,打好与富力队的比赛。考虑到对手实力较强,因此泰达队在战术安排上还是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先“扎紧篱笆”再寻求进攻端的突破。这一招在击败舜天申鑫队的比赛中已经收到不错的成效,因此在富力队大举进攻之际,泰达队利用反击给对手防线施加压力。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巴尔克斯帮助球队打破比赛僵局,下半场王秋明与“烈鸟”两人经过默契的传递后,泰达队小将突入禁区推射破网,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场比赛和与江苏队那场比赛很相似,能赢他们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队员们还是很努力,表现确实不错。”对于球队的表现,老汉赛后表示了满意,“我们还是应该向后看,后面还有更强的对手。”荷兰人的态度非常明确,那就是泰达队要尽快忘记这场胜利,把全部精力转移到备战周中客场与恒大队的比赛。当然,比赢球更让教练组满意的还是球队的防守,算上昨晚与富力队的比赛,泰达队已经270分钟保持不失球,这也是球队豪取3连胜的主要原因。

泰达队击败富力队,已经拿到了联赛的三连胜,而排名也升至第6位,展现了良好的上升势头,老汉赛后自然是满面笑容,队员们也是极为兴奋,“通过击败江苏和富力这样的强队,队员们应该意识到,如果我们拼的话,是会取得好的成绩的。”老汉认为,泰达队信心越来越足,彻底走出了联赛初期连续不胜的阴影。

泰达队本赛季与排名前5的球队已经激战3场,泰达队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另外,泰达队客场击败了鲁能队,昨晚主场又拿下了富力队,连续击败两支参加亚冠的球队,泰达队本赛季扮演了“巨人杀手”的角色,如此表现也让津门球迷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