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汉堡形势不乐观 飓风主场非胜即负

无名竞彩汉堡保级形势不乐观

德甲】卡尔斯鲁厄 VS 汉堡(周一006)

比赛时间:2015-06-02 星期二 01:00

卡尔斯名列德乙第三位,最终是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不过卡尔斯还要过最后一关,他们的对手是从未在德甲有过降级记录的汉堡,对于卡尔斯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挑战。卡尔斯首轮比赛表现不错,他们在客场逼平汉堡,并且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回到主场的他们将更加从容。

汉堡凭借末轮2比0击败沙尔克,最终是拿到了保级附加赛的资格,这样的结果对于汉堡来说还算能够接受,不过首轮主场被卡尔斯逼平,对于汉堡来说保级形势并不乐观。由于被对手打进了客场进球,汉堡本轮战术上无法死守,必须要进攻,这也给卡尔斯带来了更大的反击空间。从汉堡整个赛季的客场表现来看,3胜3平11负,打进9球共失32球,如此表现对于汉堡来说晋级是极其艰难的。

汉堡的保级期望值更高,虽说主场未能拿下对手,但客场仍有一定的期望值。本场比赛澳彩给出主让平/半中水,给予了汉堡足够的投注空间,后续主队降至低水,上盘很难走热,下盘买进空间与水位回报进一步提升,如此操盘必然是对汉堡的不利之举,本场主胜呼之欲出,汉堡保级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胜平负推介(0):31

无名竞彩:强挺半球 飓风非胜即负

【阿甲】飓风 VS 拉斐拉竞技(周一010)

比赛时间:2015-06-02 星期二 08:10

飓风是上赛季阿根廷乙级联赛的球队,最终他们的排名是第六位。飓风当前的战绩为2胜3平8负,并入阿甲赛场后飓风已经遭遇了八场败仗,在阿甲飓风还没有足够的实力与众多强队匹敌。从最近走势来看,飓风已经连续七轮不胜,频繁的杯赛赛事令本实力有限的飓风来说苦不堪言,体能自然是难有保证。

拉斐拉竞技上赛季名列阿甲第13位,属于阿甲中下游军团。本季开局拉斐拉竞技胜绩寥寥,目前只拿到了一场胜利,战绩为1胜6平6负,并且七轮客场还没有获得一场胜利。拉斐拉的弱点是进攻,他们的场均入球数不足一球,但球队防守端表现不错,这也是他们平局场次较多的原因。

本场澳彩给出主让半球,盘位优势很足,毕竟飓风在形象和走势上都处于下风。不过在半球盘面下配合2.08超高水,不排除庄家强开半球,用超低水防范下盘全赢的可能性。如此操盘平局的概率是最低的,首选3,次选0。

胜平负推介(0):30

无名竞彩:拉努斯主场未必能赢

【阿甲】拉努斯 VS 奥林匹奥(周一009)

比赛时间:2015-06-02 星期二 08:10

拉努斯13轮过后战绩为4胜5平4负,作为阿甲的传统劲旅,这样的战绩显然不尽人意。拉努斯近期状态尤其不好,联赛方面已经四轮不胜,加上周他们还有阿根廷杯赛事的影响,体能堪忧。当前的拉努斯并非处于最佳境况当中,可信度自然有限。

奥林匹奥是上季阿甲的升班马,在人气上与拉努斯相比有很大差距。从本季开局走势来看,奥林匹平局场次很多,但赢球能力不足,他们的成绩是1胜7平5负,最近五轮是1胜3平1负。奥林匹奥在主场还没有取得一场胜利,但同时输球场次也很少,客场方面他们取得了唯一的一场胜利,即是来自上轮做客飓风的比赛。

本场澳彩给出主让半球超低水的盘面,盘位优势合理,但水位方面有用强之嫌,拉努斯的形象容易被放大,在半球生死盘下,庄家在鼓励上盘的作用下,拉努斯易成热门,主胜不可信赖,平局首选。

胜平负推介(0):13

特邀专家:无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