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熊超2串1:汉堡客场一搏 哥德堡勿热捧

周一006 德国甲级联赛 卡尔斯鲁厄 VS 汉堡 2015-06-02 01:00

卡尔斯鲁厄上周中在升级附加赛首回合做客1:1逼平汉堡,球队还取得了一粒宝贵的客场入球,但是从场面上来看,除了开局趁对手立足未稳时由前锋纳佐罗夫攻入一球外,整场比赛卡尔斯鲁厄都处在对手的狂轰滥炸之中,场面十分被动,若不是门将奥利斯豪森高接低挡,球队很难全身而退,本场比赛回到主场,经验和实力都稍逊一筹的卡尔斯鲁厄并无必胜的把握。

汉堡本赛季在德甲联赛表现糟糕,进攻乏力是导致球队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无论是老将范德法特还是新人拉索加,都失去了以往的射门准星,而且在升级附加赛的首回合比赛中,汉堡主场未能拿下卡尔斯鲁厄,还被对手抢到一粒客场入球,此番客场出击,汉堡唯有全力争胜,才有留在德甲联赛的可能,不过这对于汉堡来说并不算太难,毕竟首回合和卡尔斯鲁厄碰面,汉堡无论是控球比率还是射门次数都要远远高于对手,只要能够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相信客场一搏的汉堡还是会看到一丝希望。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95-3.10-3.50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卡尔斯鲁厄首回合客场逼平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只要击败汉堡便可确保升入德甲,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急剧走低,和标盘走势一致,但是标盘端主流公司的主胜赔率十分离散,亚盘过分强调主队优势稍显不妥,本场比赛看好汉堡客场全身而退,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情况下,可以单博主负。

周一007 瑞典超级联赛 IFK哥德堡 VS 佐加顿斯 2015-06-02 01:05

哥德堡本赛季在瑞超联赛的表现十分抢眼,10轮联赛战罢以8胜1平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首位,后防线至今仅丢5球,堪称固若金汤,相比之下球队进攻端的表现不算太抢眼,获得上个赛季联赛金靴的韦伯,本赛季开局的表现起伏较大,目前仅有4球入账,另外哥德堡本赛季5个联赛主场4胜1负看似不错,但是四场胜利的对手实力均不强,而输掉的则是和卫冕冠军马尔默的交锋,可见球队打硬仗的能力还有待提升。

佐加顿斯近期势头高涨,凭借马拉比迪的梅开二度逼平索尔纳后,球队最近7轮联赛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10轮联赛合计打进22球,是联赛至今攻击火力最强的球队,主力射手穆什卡维目前以9球的成绩领跑射手榜,但是球队防守能力略显平庸,本场比赛做客面对哥德堡,能够带走一分,对于球队来说已算不错的结果。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2-3.70-5.10的赔付组合,主胜数据略显偏低,哥德堡最近几年在主场和佐加顿斯碰面优势并不明显,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后,上盘水位不断走高,和标盘走势一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虽然较为凝聚,但是平赔存在较大分歧,本场比赛哥德堡并无必胜的把握,从以往的历史数据来看,亚盘半一盘面下,主队打穿盘口和被爆冷的机会均等,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复选胜负较好。

(熊超)

竞彩熊超2串1:汉堡客场一搏 哥德堡勿热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