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科金靴遭多队哄抢 国米神锋或转战马竞

[摘要]国米下赛季未必能够留住伊卡尔迪,已经有多家俱乐部传出想要引进这名年轻的射手,西甲马竞也加入到了追求者的行列。

意甲新科金靴遭多队哄抢 国米神锋或转战马竞

马竞有意引进伊卡尔迪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落幕,国际米兰前锋伊卡尔迪以22球和维罗纳队老将卢卡-托尼并且金靴,前者是意甲37年以来最年轻的金靴奖得主。不过国米下赛季未必能够留住伊卡尔迪,已经有多家俱乐部传出想要引进这名年轻的射手,西甲(微博 专题) 马竞也加入到了追求者的行列。

国米本赛季战绩糟糕,但伊卡尔迪的表现却极为惊艳,这引起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曾有消息巴萨(官网 数据) 、切尔西(数据)对他表示了兴趣。有了如此多的大牌追求者,和国米合同2018年到期的伊卡尔迪在续约谈判时更有底气。目前伊卡尔迪的年薪只有150万欧元,他要求加薪到400万欧元,这让国米有些为难,双方续约谈判没有太大的进展。

就在此时,意大利足坛著名转会新闻报道者迪马济奥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透露,马竞已经和伊卡尔迪的经纪人进行了接触,明确表达了希望引进这名射手。马竞去年夏天从拜仁引进的曼祖基奇表现不佳,他有可能遭到球队清洗,主教练西蒙尼对伊卡尔迪很欣赏,而且两人都是阿根廷人。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