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赵睿19分7篮板 国青失关键球止六连胜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昨晚,2015亚特拉斯U19国青男篮四国赛第8场比赛在新疆库尔勒市继续进行,U19国青男56-60惜败德国青年联队,止步6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国青队篮板球33对35仅落后2个,双方远投命中率都不高,国青队19次出手命中5记三分球,而德国队三分线外仅为20投3中,赵睿拿下全场最多的19分7篮板,付豪10分4篮板,胡金秋8分7篮板2封盖,孙铭徽5分,左朕年3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6月底在希腊开打的U19男篮世青赛,U19国青男篮将和美国、德国以及立陶宛青年队进行多场热身对抗赛,比赛将转战新疆的石河子市、乌苏市、昌吉市、阜康市和库尔勒市,比赛时间为5月22日-6月1日。

本届U19国青男篮除了沿用去年U18的阵容班底外,像胡金秋、赵岩昊等小一届的优秀球员也被征召入伍,主教练范斌。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国青队投篮接连不中,直到比赛打了3分钟,才由胡金秋罚球拿下1分,国青队开局1-6落后。首节过半赵睿和杨凯先后三分命中,国青队比分追至11-12。不过此后德国队三分线外也慢慢找到准星,首节后半段德国队三分球3投3中,将优势再次拉开,第一节国青队17-25落后。

比赛到了第二节,两队同时陷入得分荒,两边一度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运动战不能进球,赵睿三分命中帮助国青队打破僵局,国青队22-28落后。半场结束前,国青队传球出现失误,德国队反击上篮命中,半场德国队35-25领先国青队10分,这一节国青队单节全队仅得到8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胡金秋送出精彩封盖,赵睿反击上篮得分,国青队比分追至32-37。但德国队暂停之后稳住局面,国青队屡投不中的三分球同样给了对手连续得分的机会,第三节结束前德国队连拿6分,国青队36-47落后11分。

末节比赛,国青队全力防守一步步缩小分差,比赛结束前2分钟,赵睿上篮得分,国青队比分追到53-56。德国队阵地战打成,回过身来赵睿三分球再中,国青队56-58追到只差2分。比赛最后1分钟,国青队果断采取犯规战术,尽管德国队最后4次罚球只得到2分,但是国青队三分投篮也未能命中,随着孙铭徽的三分打铁,比赛时间耗尽。最终,U19国青队56-60惜败德国青年队,止步6连胜。

首发名单

U19国青男篮:史仪、左朕年、邵英伦、胡金秋、赵睿

下轮对阵

今晚,四国赛进入最后一天,国青队将迎战美国青年联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