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评总决赛双方阵容 骑士遭完爆仅詹皇占优

美媒评总决赛双方阵容 骑士遭完爆仅詹皇占优

骑士詹姆斯1强点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距离总决赛正式开打之日已经越来越近,为此《今日美国》特意对双方的阵容进行了一番点评。得出的结论是,骑士从账面上来看,几乎被对手完爆,只有詹姆斯这一点占优。

中锋:博古特VS莫兹戈夫

莫兹戈夫有望成为第一个拿到总冠军的俄罗斯球员,有趣的是,他代表骑士出战的首场比赛,对手正是勇士,结果在1月10日的那场较量中,骑士输球。不过即便如此,莫兹戈夫对于骑士来说作用非常关键,他为球队提供高度,防守以及篮板。作为昔日状元,博古特如今的功能便是内线大闸,在过去的两轮系列赛里,他分别与小加索尔以及霍华德(微博)这两位顶级中锋对位PK。

优势方:平手

大前锋:格林VS特里斯坦-汤普森

格林在本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评选中排名第二,在季后赛里他场均可以拿到14分10.8篮板,当然了,勇士可能会派遣他去盯防詹姆斯,但如此一来谁与汤普森对位,或许会令球队感到纠结。在乐福(微博) 受伤后,汤普森被顶到了先发的位置,除了保障球队的篮板外,汤普森在进攻端命中率为59%。

优势方:勇士

小前锋:巴恩斯VS詹姆斯

重回骑士,令詹姆斯浑身上下充满了动力,与老鹰的那个系列赛,詹皇场均数据接近三双,十分了得。在2月27日击败勇士的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全场砍下42分,可谓打爆对手。相对于骑士的绝对领军人物,巴恩斯一个人是万万防不住詹姆斯的,因此必须得采取车轮战。此外在西部决赛第五场与火箭的较量中,巴恩斯全场拿到了24分,战力不容小视。

优势方:骑士

得分后卫:克莱-汤普森VS香珀特

汤普森在与火箭的西部决赛第五场中,被阿里扎膝盖顶中,如今有些轻微脑震荡,需要通过联盟的赛前检查,得到许可(微博)后才能上场。不过就目前的消息来看,这位全明星后卫很有可能可以在首战中登场亮相。至于香珀特,东部次轮在JR遭禁赛时上位,作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香珀特除了与汤普森对位外,或许也会被安排轮流盯防库里

优势方:勇士

控卫:库里VS欧文

在季后赛,新科MVP场均可以拿到29.2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7%。有趣的是,与库里对位的欧文,恰恰就是去年男篮世界杯他的后场搭档。尽管欧文也贵为全明星,可他如今饱受伤病困扰,脚踝与膝盖都有问题。如果欧文可以及时摆脱伤病,那么这组对决无疑将惊心动魄。别忘了本赛季欧文曾分别砍下过57分与55分,得分爆发力惊人。

优势方:勇士

替补:伊戈达拉、埃泽利、巴博萨利文斯顿VS德拉维多瓦、J-R-史密斯琼斯

在替补席上,勇士显得人才济济,而且分布在各个不同的位置;相反骑士相对靠谱的替补只有JR与德拉维多瓦。

优势方:勇士

主帅:科尔VS布拉特

两位主帅都是菜鸟,不过区别在于科尔几乎一路顺风顺水,战绩优异;布拉特在常规赛进行过程中,帅位始终不稳,关于他会被解职的传闻不绝于耳,直到如今,才真正平息下来。

优势方:勇士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