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宋博轩或替大宝踢左边锋 称亚冠出局心有不甘

宋博轩或替大宝踢左边锋 称亚冠出局心有不甘

宋博轩的良好表现吸引到佩兰的关注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记者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由于于大宝受伤,曼萨诺或会安排宋博轩担任左前卫。宋博轩表示,自己会打好明晚的比赛,球队亚冠出局自己也觉得心有不甘。

在之前的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宋博轩就被曼萨诺安排在了左前卫位置上。张呈栋受伤时,宋博轩始终占据了主力右边前卫位置,他在右路的突破也引起了国家队主教练佩兰的赏识。不过随着张呈栋的伤愈复出,国安队在主力右边前卫位置上出现了人员过剩情况,曼萨诺当然不愿意看到张呈栋和宋博轩两人的资源浪费,因此如何协调处理是他应该做的。

国安队左前卫于大宝因为累积黄牌,本场比赛停赛,因此曼萨诺就顺理成章地将宋博轩放在了左边前卫位置上。作为边路球员,宋博轩既能踢右边前卫,也能踢左边前卫,边路突破过人是他的特点。从现在情况来看,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宋博轩就将在明晚比赛中首发出场,担任左边前卫。

“之前的亚冠比赛出局了,大家心有不甘,这确实是一件比较遗憾的事。”总结球队之前亚冠比赛的表现,宋博轩这样说,“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已经创造了历史。结果在淘汰赛中遇到了亚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全北现代,我们没有刻意避开他们。我们今后肯定会尽力去总结自己在那场失利中犯下的错误,把后面的比赛打好,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此外由于周挺(微博 数据)也停赛了,因此曼萨诺需要给球队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右边后卫,不排除派上李运秋 的可能。在国安队此前遭遇后卫人荒时,李运秋就不止一次踢过右边后卫,随着周挺等人的伤愈复出,他又回到了替补席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