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古特曾力劝勇士签欧文替身:可惜阵容没空间

博古特曾力劝勇士签欧文替身:可惜阵容没空间

德拉维多瓦险加盟勇士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据Yahoo!体育报道,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表示,当年他曾力劝勇士队签下现效力于骑士队的马修-德拉维多瓦。作为凯尔-欧文的替身,本赛季德拉维多瓦为骑士队打进总决赛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只不过当年勇士队在阵容上没有多余的空间,所以才错过了这位防守非常积极的澳大利亚后卫。

在2013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德拉维多瓦不幸落选,当时博古特已经去了勇士队,而且在和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的谈话中,他曾极力推荐德拉维多瓦。“我试图让德拉维多瓦来到这里,但是当时我们的阵容已经没有空间了。”在今天的训练之后,博古特这样说道。

博古特对德拉维多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一直在关注这位澳大利亚同胞的表现。德拉维多瓦大学就读于加州的圣玛丽学院,大学期间场均贡献14.2分和5.6次助攻,总得分1933分创校史纪录。在2013年得选秀大会上,勇士队通过与太阳队的交易得到塞尔维亚后卫内马尼亚-内多维奇,可是那笔交易显然是错误的,去年11月勇士队已经裁掉内多维奇。

德拉维多瓦在落选后参加了夏季联赛,他用自己在防守端的努力得到了NBA球队的认可,并在2013年9月11日与骑士队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当时我们得到了内多维奇,那占用了我们控球后卫的位置。”博古特回忆道,“我当时告诉迈尔斯,让他签下德拉维多瓦。”

澳大利亚球员如今可谓是风头正劲,上赛季帕蒂-米尔斯和阿隆-贝恩斯帮助马刺队夺得了总冠军,而今年博古特和德拉维多瓦又帮助各自的球队打进了总决赛。博古特是勇士队的内线防守大闸,而德拉维多瓦是欧文的重要替补。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德拉维多瓦场均得到7分、2.6次助攻和1.8个篮板,在欧文因伤休战期间,他成为了骑士队的首发控球后卫。

博古特意识到这是澳大利亚篮球的历史时刻,他为德拉维多瓦感到高兴,但是他的重点是帮助勇士队击败骑士队。“对于澳大利亚篮球来说,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说实话,我们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博古特说,他在这个联盟已经征战了10个赛季,但是从来没有夺得过总冠军。“我们心里只有一个目标。”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