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34:盘赔走势利好 那不勒力擒蓝鹰

周日034

意大利甲级联赛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VS 拉齐奥

2015-06-01 02:45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尤文(官网 数据) ,联赛近期两轮比赛不胜的战绩走势,不过目前那不勒斯落后拉齐奥3分,末轮两队恰好狭路相逢,假如那不勒斯能够击败拉齐奥,那么积分将追平这个对手。意甲(微博 专题) 同分情况下先比较相互间战绩,然后再比净胜球。那不勒斯首回合客场1-0击败拉齐奥,本战再击败对手,就会因为之间的胜负关系占据优势而抢得第三的位置。那不勒斯本赛季意甲联赛主场成绩十分稳定,取得了11胜5 平2负战绩,不过贝尼特斯已经确定赛季末离队,不知是否会对球队的士气产生多大影响。

拉齐奥在客场被尤文终结连胜战绩走势后,球队近阶段的表现就一直飘忽不定,不但输给了国米罗马这样的强敌,在面对切沃亚特兰大这样的弱旅队伍时,也难占到什么便宜,整个联赛下半程的突然发力,可能会因为末战的失利而付之东流。拉齐奥本赛季的攻击力还是不错,攻击点众多,除了前锋中场球员也有着不俗的攻击和破门能力,队长毛里打进9球,意大利国脚帕罗洛同样打进9球。

两队联赛首回合交锋,那不勒斯客场击败对手,意大利杯赛事,那不勒斯客平主负拉齐奥被淘汰。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那不勒斯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对于那不勒斯依托正向优势起盘,后市上盘普遍降水走势,借势拉齐奥近期不稳战绩表现来看,降水走势较大信心利好那不勒斯的倾向,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87 -3.45- 3.35的赔付指数,竞彩平、负赔指数搭配偏高,结合两队近期战绩走势看,本战盘赔真实倾向意图较大,那不勒斯此战有很大的反转机会,笔者倾向主胜。

(会心一笑)

竞彩周日034:盘赔走势利好 那不勒力擒蓝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