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33:深盘力挺国米 恩波利客场看低

周日033

意大利甲级联赛

国际米兰 VS 恩波利

2015-06-01 02:45

国米上轮联赛客场2-3不敌热那亚,联赛近期两连败战绩走势,国米目前联赛积52分排名第八位,球队还有理论上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可能性,由于锁定前六位的热那亚不符合参加欧战的条件,它的欧战资格将被顺延给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七位,国米暂时落后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3分劣势,但净胜球多对手4个,末战在国米赢球桑普多输球的情况下,球队可以获得第七位。伊卡尔迪目前国际米兰的头号射手,联赛出场35次的他打进了20粒进球,并有4次助攻。伊卡尔迪还有争夺本赛季意甲金靴的希望。

恩波利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联赛最近三场比赛1平2负战绩走势,表现一般,球队目前积42分排名第十五位,领先降级区11分优势,作为一支升班马,本赛季恩波利的成绩还是较为令人满意的,完成了保级任务。本赛季恩波利成绩平局居多,多达18场,是意甲球队里平局最多的队伍,球队攻击力虽然一般,但防守能力还算不错。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国米客场0-0战平了恩波利。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国米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国米状态并不理想,且在国米本赛季联赛主场深盘表现不济的背景下,后市上盘升水挡势,上盘不至太大信心度倾向,以国米的实力和名气而言,球队撑盘一球并不为过,恩波利末战战意不浓,而国米还有理论的第七希望,末战捧国米胜。

(会心一笑)

竞彩周日033:深盘力挺国米 恩波利客场看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