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日032:切塞纳士气低迷 都灵主场反弹

周日032

意大利甲级联赛

都灵 VS 切塞纳

2015-06-01 02:45

都灵队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球队最近四场比赛输掉了三场,彻底无缘下赛季的欧战资格,都灵队在联赛下半程取分势头还是不错的,一度与欧战资格区极为接近,但还是因为赛季初成绩不理想,球队目前只积51分排名第九位。夸利亚雷拉是目前都灵队头号射手,34场比赛贡献了13粒进球,而中后卫格里克在定位球中的后插上也是球队的一大破门手段,他出场30次贡献7球。本战都灵队出场阵容较为完整,球队会力争胜利给主场球迷一个交代。

切塞纳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卡利亚里,联赛近期遭遇四连败战绩,切塞纳最近十场比赛只拿到了3平7负的成绩,目前积24分排名倒数第二位,升级一个赛季后,球队早早就重新降级回到意乙联赛。切塞纳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客场战绩仅为1胜5平12负,客场能力糟糕,切塞纳目前无论从实力还是士气上看,联赛最后一战都难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阵容方面,切塞纳中场卡斯乔内本场比赛停赛无法出场。

两队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都灵队客场3-2击败了切塞纳。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都灵队主让球半高水优势起盘,早盘给予了主队都灵极大的信心倾向,实则为切塞纳战意层面的看低,后市上盘升水挡势意图,有效分流下盘平衡筹码走势,深盘力挺都灵,此战笔者倾向都灵队至少为小胜格局。

(会心一笑)

竞彩周日032:切塞纳士气低迷 都灵主场反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