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熊超2串1:国米末轮争胜 蓝鹰功亏一篑

竞彩熊超2串1:国米末轮争胜 蓝鹰功亏一篑

周日033

意大利甲级联赛

国际米兰 VS 恩波利

2015-06-01 02:45

国际米兰上周末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热那亚逆转击败,球队遭遇两连败后,彻底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战的希望,而且场外不时传出几名主力恐被抛售,主帅曼奇尼有可能赛季末离职的消息,目前全队上下士气不高,另外国际米兰近期主场胜率大幅走低,各项赛事连续8个主场仅赢1局,进攻端除了伊卡尔迪还算稳定,其他人都是起伏较大,无法保持持久性,本场比赛面对无欲无求的恩波利,国际米兰也并无稳赢的把握。

升班马恩波利本赛季表现不俗,球队依靠出色的防守,提前3轮完成保级任务,但是失去了保级压力后,球队在收官阶段的状态一路走低,最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球员在场上显得战意懈怠,本场比赛做客挑战国际米兰,能够博得和局,对于恩波利来说已算理想结果。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43-4.25-5.30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国际米兰近期状态欠佳,和客队相比毫无优势可言,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并未借助主队声望强拉上盘信心,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变动,亚盘继续制造上盘无力迹象,诱导下盘信心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国米赢得比赛。

周日034

意大利甲级联赛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VS 拉齐奥

2015-06-01 02:45

那不勒斯近期状态欠佳,球队先是在欧联杯半决赛被名气不大的第聂伯罗淘汰出局,随后又在联赛主场输给替补出战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球队和第三名拉齐奥相差3分,好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制规则是相同积分的球队排名看相互战绩,由于本赛季首回合碰面,那不勒斯曾在客场小胜拉齐奥,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对手,不但能够抹平积分差距,还能取而代之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所以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全队上下自然会十分重视。

拉齐奥上轮联赛主场不敌同城死敌罗马,在只需一分便可锁定欧冠门票的情况下痛失好局,最近7轮联赛仅赢两场,拉齐奥的状态和前段时间相比有所下滑,虽然进攻端安德森和老将克洛泽延续着平稳的走势,但是防守端频现疏漏,荷兰中卫德弗莱近期的表现十分不稳,本场比赛做客挑战那不勒斯,球队虽然领先三分,但是若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拉齐奥的前景还是不太乐观。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7-3.45-3.35的SP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那不勒斯近期状态低迷,先后在没有战意的尤文图斯和帕尔马身上失分,再加上主帅贝尼特斯下赛季要转投皇马(数据) 执教,从基本面题材上来看,那不勒斯并无明显优势,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逐步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升盘主让半球格局,和标盘走势吻合,欧赔主流公司的平赔和客胜数据均大幅走高,本场比赛看好那不勒斯主场取胜,从拉齐奥手中抢回欧冠门票。

(熊超)

竞彩熊超2串1:国米末轮争胜 蓝鹰功亏一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