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U19轻取立陶宛六连胜 赵睿爆发砍25分

四国赛-U19轻取立陶宛六连胜 赵睿爆发砍25分

U19热身赛迎6连胜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2015年U19国青男篮四国赛第7场比赛来到新疆库尔勒市,U19国青男89-82战胜立陶宛队,迎来6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双方各项数据相差不大,国青队篮板球30对28仅仅领先2个,赵睿表现出色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胡金秋6投5中,罚球7罚6中,贡献16分7篮板,孙铭徽10分2助攻,史仪6分,赵岩昊8分,付豪7分。

比赛介绍

为备战6月底在希腊开打的U19男篮世青赛,U19国青男篮将和美国、德国以及立陶宛青年队进行多场热身对抗赛,比赛将转战新疆的石河子市、乌苏市、昌吉市、阜康市和库尔勒市,比赛时间为5月22日-6月1日。

本届U19国青男篮除了沿用去年U18的阵容班底外,像胡金秋、赵岩昊等小一届的优秀球员也被征召入伍,主教练范斌。

比赛回放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赵睿中距离投篮率先得分,史仪三分命中后,国青队开局5-0取得领先。立陶宛队罚球拿下今晚第一分,但随后一波攻势中赵睿三分再中,国青队8-2领先。此后的比赛中,国青队占据场面优势,首节结束前赵睿远投又中一个,赵睿单节拿下10分,国青队也以24-17领先对手。

比赛到了第二节,杨凯反击中追身三分命中,国青队30-19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防守端孟子凯接连送出精彩封盖,国青队35-21一度将优势拉开到了14分。次节后半段,立陶宛队通过断球反击还了一波6-0的攻势,半场结束时国青队43-33依旧领先10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国青队远投命中率大幅下降,杨凯和孙铭徽先后5次出手居然全部打铁,立陶宛队趁机将分差缩小到只差4分,44-48落后。第三节结束前,胡金秋篮下强打打成2+1,国青队65-58领先7分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双方分差一直难以被拉开,国青队坚决执行外线三分投射,内线制造犯规的战术,比赛结束前2分钟,史仪和孙铭徽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国青队85-75领先。立陶宛队两次远投不中之后并没有采取犯规战术,国青队则控制进攻时间将比赛时间耗尽。最终,国青队89-82战胜立陶宛队,取得6连胜。

首发名单

U19国青男篮:史仪、左朕年、邵英伦、胡金秋、赵睿

下轮对阵

5月31日,国青队将迎战德国青年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