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决赛前尤文响警报 10战连丢11球怎战巴萨

欧冠决赛前尤文响警报 10战连丢11球怎战巴萨

尤文(官网 数据) 被中下游的维罗纳逼平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特维斯罚丢点球、佩佩染红离场、戈麦斯头球破门,尤文在意甲(微博 专题) 收官战中经历了惊魂6分钟。更让人担心的是,尤文近7场比赛场场丢球,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面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苏亚雷斯三名顶级前锋的轮番轰炸,防线的表现将决定着尤文的成败。

淘汰皇马(数据) 之后,尤文此后四场比赛都是在为欧冠决赛做准备。对国米拉齐奥、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尤文重点演练了防守反击战术,但意外的是,巴尔扎利在对那不勒斯时受伤,能否在欧冠决赛前复出还是个问号。巴尔扎利的受伤对阿莱格里的战术影响很大,奥邦纳无法胜任主力位置,这意味着如巴尔扎利无法复出,那么阿莱格里只能使用4312阵形。

除对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算是精英尽出之外,尤文近两场比赛都在轮休主力,对那不勒斯时,利希施泰纳、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博努奇、埃弗拉、皮尔洛比达尔、特维斯轮休,对维罗纳时,基耶利尼、比达尔继续休息,莫拉塔、利希施泰纳也没有首发出场。出场球员中,皮尔洛、博格巴需要比赛来调整状态,而特维斯则是为意甲金靴而战。

即使是出场的尤文球员,也难免有所顾忌,与拼劲十足的维罗纳球员相比,尤文球员的动作更加谨慎。传奇前锋费奥雷指出,“尤文球员们显然害怕受伤。”的确,当博努奇与对手争顶倒地时,阿莱格里焦急的表情说明了一切。被马克斯踢了一脚的马尔基西奥也在中场休息就被换下。在欧冠决赛前,阿莱格里显然非常谨慎。

畏首畏脚的尤文也在防守时连续犯错,先是反击中被托尼抓住机会,继而在最后时刻防守定位球时失误,三名后卫却没有盯住戈麦斯,导致维罗纳边锋头球吊射破门。需要指出的是,尤文近7场比赛连续丢球,近10场比赛更是丢掉11球。面对更灵活、技术更出色的MSN组合,尤文防线很难让人放心。《米兰体育报》指出:“尤文所有人的脑子都已经在考虑欧冠决赛,阿莱格里已经指出球员们的疏忽,但需要强调的是,在奥林匹克球场不能出现这样的失误。”

如何阻止巴萨(官网 数据) ?阿莱格里认为:“我们要努力限制他们的进攻,但我们也必须有快速的进攻。巴萨如今的战术和瓜迪奥拉时代已经不同,他们的盘带更少,进攻更有深度,因为他们现在有了真正的中锋。”尽管被维罗纳逼平,但阿莱格里心情不错,两次与《天空体育》记者开起了玩笑。囧叔还强调:“我们不会因为面对梅西就焦躁不安,因为当你踢这种类型的比赛时肯定会遇到顶级球员。当你在欧冠决赛遇到这么伟大的球队时,你肯定会希望得到运气的垂青。”

无疑,欧冠决赛将是一场攻防大战,这也在巴萨球员的意料之中,巴萨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认为:“尤文的防线会更加靠后,会让我们获得控球优势。但他们的反击很有威胁,莫拉塔对皇马时就利用反击破门,我们也都很了解特维斯的实力。”阿莱格里显然希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复制在伯纳乌的表现,这也就意味着,囧叔很有可能在欧冠决赛排出与客场对皇马时同样的首发阵容。

欧冠决赛预测首发阵容:布冯(微博 数据) ;利希施泰纳、博努奇、基耶利尼、埃弗拉;博格巴、皮尔洛、马尔基西奥;比达尔;特维斯、莫拉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