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2-2平维罗纳 狮王破荒托尼将夺金靴

意甲-尤文2-2平维罗纳 狮王破荒托尼将夺金靴

金靴战托尼特维斯

腾讯体育5月31日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本特戈迪球场2比2战平维罗纳。佩雷拉率先破门,托尼打入意甲第22球,略伦特为尤文(官网 数据) 再次取得领先,特维斯最后时刻罚丢点球,佩佩染红离场,戈麦斯补时阶段为维罗纳扳平比分。

比赛焦点

此役是意甲收官战,尤文近2个赛季意甲收官战保持不败。尤文延续自2000年11月以来对阵维罗纳的不败纪录,11战取得8胜3平的成绩。尤文近9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6胜3平的成绩。

佩雷拉打入本赛季第6球,近2战连续破门。本赛季3次对阵维罗纳,佩雷拉均破门,3战打入3球。略伦特打入本赛季第7球,各项赛事第9球,同时打破自4月29日以来的球荒。

托尼打入本赛季意甲第22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托尼近7轮比赛打入7球,2015年打入17球。拉斐尔第300次为维罗纳出场。

技术统计

意甲-尤文2-2平维罗纳 狮王破荒托尼将夺金靴

尤文全场控球率达到62%,16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维罗纳15次射门4次射正打入2球。托尼、特维斯各以6次射门2次射正位居全场之首,哈尔弗雷德森、塔赫齐季斯、戈麦斯、博格巴、略伦特各有3次射门。

精彩回放

第5分钟,托尼禁区中路面对出击的布冯(微博 数据) 捅射被后卫挡出。

第33分钟,哈尔弗雷德松左侧底线横传,托尼小禁区前点抢点铲射稍稍偏出。

第34分钟,略伦特禁区线凌空抽射被横梁挡出。

第42分钟,佩雷拉左路得球内切右脚吊射破门,1比0!

第48分钟,哈尔弗雷德森分球,托尼禁区左肋左脚劲射破门,1比1!

第57分钟,帕多因底线横传,略伦特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2比1!

第87分钟,马克斯禁区内拉倒略伦特,主裁判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马克斯,特维斯主罚点球右脚劲射被拉斐尔飞身单手封出底线。

第92分钟,佩佩背后铲倒瓦罗蒂染红离场。

第93分钟,马克斯主罚任意球直传,戈麦斯头球吊射破门,2比2!

赛后声音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帅):“我们的确犯了太多的技术失误,不太专注,我们没能保住领先优势,还罚丢了点球。博格巴必须保持专注,不然就会犯错误。他有着非凡的实力,但必须继续成长。我们会为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做好准备,我们应该以最好的表现去赢得比赛。这是一场决赛,会持续95分钟,或许还有30分钟的加时赛。”

媒体评论

《慢镜头》:“尤文终场哨响前5分钟还领先,但先是特维斯罚丢点球,佩佩3分钟后染红离场,戈麦斯马上用进球嘲弄了尤文。托尼打入本赛季意甲第22球,几乎锁定意甲金靴。”

米兰体育报》:“尤文以87分结束了这个赛季,而托尼距离最佳射手仅一步之遥,现在只有伊卡尔迪能阻止托尼以38岁的年龄成为意甲射手王。”

球员评分

托尼(7分):在与老队友们的对抗中,托尼尽管未能取胜,但却打入了一个或许将锁定金靴的进球。

皮尔洛(7分):状态逐渐提升,以一脚漂亮的挑传撕破维罗纳防线,帕多因得以助攻略伦特。

出场阵容

维罗纳(4-3-3):

门将:1-拉斐尔

后卫:26-萨拉、4-马克斯、18-莫拉斯、33-阿格斯蒂尼

中场:19-格雷科(59分钟8-奥巴迪)、77-塔赫齐季斯(85分钟7-萨维奥拉)、10-哈尔弗雷德森

前锋:21-戈麦斯、9-托尼、11-扬科维奇(74分钟27-瓦罗蒂)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

后卫:20-帕多因、19-博努奇、5-奥邦纳、33-埃弗拉(59分钟26-利希施泰纳)

中场:8-马尔基西奥(46分钟27-斯图拉罗)、21-皮尔洛、6-博格巴/37-佩雷拉(77分钟7-佩佩)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迪贝罗

(奥拜尔)

搜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