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维罗纳首发:托尼PK特维斯 比达尔轮休

尤文VS维罗纳首发:托尼PK特维斯 比达尔轮休

博格巴首发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0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38轮,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本特戈迪球场对阵维罗纳。赛前两队公布首发阵容,托尼特维斯将为意甲金靴而战,利希施泰纳、比达尔、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获得轮休机会。

两队历史交锋60次,尤文(官网 数据) 取得35胜15平10负的成绩,打入105球丢51球,其中客场29次对阵维罗纳取得8胜11平10负的成绩。自2000年11月26日以来,尤文近10次对阵维罗纳保持不败,取得8胜2平的成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尤文主场4比0战胜维罗纳,特维斯梅开二度,博格巴、佩雷拉各打入一球。卡塞雷斯、巴尔扎利因伤缺席。拉斐尔第300次为维罗纳出场。

与对阵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的比赛相比,尤文对首发阵容做出5个调整,博努奇、埃弗拉、皮尔洛、特维斯、略伦特分别顶替巴尔扎利、阿萨莫阿、斯图拉罗、莫拉塔和科曼首发出场。特维斯与略伦特组成双前锋,佩雷拉担任前腰。

出场阵容

维罗纳(4-3-3):

门将:1-拉斐尔

后卫:26-萨拉、4-马克斯、18-莫拉斯、33-阿格斯蒂尼

中场:19-格雷科、77-塔赫齐季斯、10-哈尔弗雷德森

前锋:21-戈麦斯、9-托尼、11-扬科维奇

尤文图斯(4-3-1-2):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20-帕多因、19-博努奇、5-奥邦纳、33-埃弗拉

中场: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6-博格巴/37-佩雷拉

前锋:14-略伦特、10-特维斯

主裁判:迪贝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