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郑洁詹咏然独闯女双16强 郑赛赛组合出局

法网-郑洁詹咏然独闯女双16强 郑赛赛组合出局

詹咏然与郑洁(微博)合影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今晚,在2015年法网女双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1号种子、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以6-3、6-2淘汰德国与以色列的跨国组合A-贝克/皮尔杀进16强。另一位中国金花郑赛赛与勒普琴科的组合,以0-2不敌赛会7号种子、美国与捷克的跨国组合马泰克/萨法洛娃。

本次法网女双比赛,赛会卫冕冠军彭帅没有参加。郑洁、徐一璠、梁辰、王雅繁和郑赛赛5朵金花出战,郑洁与詹咏然的海峡组合获得11号种子身份。女双首轮比赛,郑洁/詹咏然以6-4、6-1击败波兰和加拿大的跨国组合罗索尔斯卡/多布罗斯基;梁辰与塞尔维亚新秀雅瓦诺夫斯基,以两个2-6输给8号种子加西亚/斯莱伯尼克;王雅繁与比利时搭档维克梅耶尔,以3-6、4-6输给跨国组合布伦格勒/T-玛利亚;郑赛赛/勒普琴科7-6(4)、7-5战胜麦克哈尔/奈良久留美;徐一璠/迪亚斯5-7/7-6(5)/6-4逆转淘汰N-基切洛克/奥拉鲁。

郑洁/詹咏然本轮的对手,是德国的A-贝克与以色列的皮尔。20岁的A-贝克是德国的一颗新星,2012年她就收获了法网女单青少年组冠军。今年澳网(微博)女双亚军郑洁/詹咏然本场比赛打得很顺手,第一盘开局后他们迅速占据场面主动,在第9局完成破发后海峡组合以6-3取得首盘的胜利。

第二盘第4局,A-贝克/皮尔的发球局再次被破,郑洁/詹咏然取得局分3-1的领先。第5局郑洁/詹咏然强势送出LOVEGAME,以4-1巨大扩大局分领先的优势。接下来的第6局郑洁/詹咏然依然攻势猛烈,她们轻松取得5-1的领先,进入到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不过A-贝克/皮尔第7局破发,将局分追成2-5。第8局郑洁/詹咏然成功破发,以6-2赢得胜利。这样郑洁/詹咏然就以6-3、6-2的比分淘汰了A-贝克/皮尔,杀进本届法网女双16强。

几乎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女双第二轮比赛,郑赛赛与勒普琴科的组合,以3-6、2-6不敌赛会7号种子、美国与捷克的跨国组合马泰克/萨法洛娃。在昨天的比赛中,徐一幡与哈萨克斯坦美少女迪亚斯搭档,在先赢下第一盘的情况下,7-6(5)、3-6、6-7被赛会15号种子、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姐妹淘汰。就此,郑洁成为本届法网惟一一位杀进女双16强的中国球员。

接下来的1/8决赛,郑洁/詹咏然将对阵西班牙组合埃斯皮诺萨/弗洛尔。本次法网女双第一轮,埃斯皮诺萨/弗洛尔以6-0、6-4将同胞、赛会5号种子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穆古鲁扎淘汰出局。(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