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否决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可能 最快2034年

FIFA否决中国申办2026世界杯可能 布拉特确认

布拉特否认中国可以举办2026世界杯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国际足联召开新闻发布会,布拉特确认来自同一大洲的国家不能连续举办两届世界杯,这直接否决了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可能性。

5月29日,在谈到中国申办世界杯的话题时,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曾经指出,“申办世界杯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不是一句话便能讲清楚的。我们有意愿,但时机仍需要进行谋划,最后才能确定。”

“国际足联是有程序和章程的,章程的第80条第四款里明确要求,一个洲际若承办过世界杯,这个洲际则在八年之间不能申办,相隔八年才重新拥有申办资格。很多的技术环节,我们都在积极的研究。但是我们的意愿是非常的迫切,我们代表中国亿万球迷,也希望早日的实现这样的愿望。”

在今天的国际足联新闻发布会上,布拉特表示,“来自亚足联的成员协会不能举办2026年世界杯。”这其实就断绝了中国申办2026年世界杯的可能性,这是因为2022年世界杯是由亚洲国家卡塔尔举办的。另外,按照各大洲轮流的原则,中国最早也将等到2034年才可以申办世界杯。

当然,目前卡塔尔世界杯丑闻频繁,也不排除中国“接棒”举办2022年世界杯的可能性,只是概率微乎其微。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