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确认不再担任FIFA执委:职业道德在批评我

吉尔确认不再担任FIFA执委:职业道德在批评我

吉尔确认不再任FIFA执委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在布拉特成功地第5次当上FIFA主席后,前曼联(微博 数据) 总裁、现任英足总副主席大卫-吉尔确认,他将不再履行他在FIFA执委以及FIFA副主席的职务。

早在周五FIFA大选前,大卫-吉尔就宣布,如果布拉特成功连任,他就会辞去FIFA副主席和执委的职务。结果不出所料,布拉特以明显优势击败阿里王子连任,这也令吉尔非常失望。在昨晚投票前、布拉特为吉尔颁奖时,吉尔上台时也是一副不爽的表情,并且在领了奖之后就匆忙想要下台,差点忘了还要跟布拉特合照。

根据传统,国际足联副主席中将有一位来自英伦三岛,大卫-吉尔在今年3月当选国际足联副主席,并进入了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吉尔说:“这个行动不是轻易做出的决定,但在过去三天所发生的事情让我确信,如果目前的领导者不变,我不能再成为FIFA执委的一员。”

“我承认布拉特先生是通过民主选举赢得投票的,并且祝愿FIFA在目前一系列困境和危机后还能取得成功。然而,我的职业道德在批评我,我只是不相信在布拉特还在任的时候,世界足球会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我会继续专注于我在英足总以及欧足联的职务和工作,我会认真对待这两份工作。”

欧足联将会在下个月初开会商讨是否与布拉特的FIFA决裂,吉尔说:“我已经在周四的欧足联会议上向我的欧洲同事解释过,我不会出任FIFA的执委,出于对FIFA大会和其他208个成员国的尊重,我觉得还是要等待他们对我这个决定的确认。”

与此同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发来了对布拉特连任的祝贺信:“俄罗斯总统有信心以布拉特的经验、权威和职业道德,能在将来进一步把足球推向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俄罗斯也希望FIFA能够帮助俄罗斯更好地筹备2018世界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