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备战偷闲观战美职棒 巨人队球迷高呼MVP

库里备战偷闲观战美职棒 巨人队球迷高呼MVP

库里携全家观看棒球比赛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金州勇士克利夫兰骑士的总决赛大战在即,虽然面临着最后争夺总冠军的压力,不过勇士主将史蒂芬-库里(微博)倒是十分放松,他今天忙里偷闲,与妻子一起到现场观看了一场美职棒的比赛。

虽然自己的老本行是篮球,不过库里也是棒球迷,他的主队是本土球队旧金山巨人队。今天巨人队主场对阵亚特兰大勇士队,库里专程前往捧场,库里的到来也点燃了全场球迷的激情。当大屏幕上镜头转向库里时,全场巨人球迷都在高呼MVP,库里起身向球迷回礼致意,可以看得出,库里在旧金山拥有无可匹敌的人气。

从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库里全身上下都是巨人队的装备,外套和帽子都是巨人队专属,与周围的球迷融为一体。巨人队方面之前就知道库里将光临本场比赛,巨人队总经理布鲁斯-波齐甚至开玩笑称,会考虑派库里上场比赛。

除了看美职棒比赛之外,库里还通过骑马等方式来放松心情,他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与妻子外出游玩的视频,他在视频中骑上了一匹小马,一副优哉游哉的样子,丝毫看不出他将在6天后迎来总决赛大战。

总决赛首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5日开打,由于勇士队和骑士队都在各自的分区决赛中轻松晋级,因此他们获得了非常充足的休息时间,但有时候过分休息对于季后赛球队来说也并非好事,长时间的休战有可能会让状态冷却。至于库里和勇士队的备战效果如何,有待于首场比赛来揭晓答案。

(旋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