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满:近期球队面貌可喜 客战恒大力争拿分

李春满:近期球队面貌可喜 客战恒大力争拿分

腾讯体育5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5中超联赛第12轮广州恒大与贵州茅台的赛前发布会在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代理主教练李春满表示,虽然恒大是中超联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贵州茅台依然希望能在客场从恒大身上拿分,“如果我们觉得自己实力不行就不会来广州了。”

从朱炯手中接过教鞭之后,李春满带领持续低迷的贵州茅台迎来些许起色。上轮联赛,李春满更是带领球队在主场击败实力强劲的上海上港,爆出了本赛季中超的最大冷门。此番做客广州迎战刚刚结束双线作战的恒大,李春满依然是信心满满。他表示,恒大虽然实力在贵州茅台之上,但是这不代表着恒大就不可战胜,“其实恒大也面临很多困难,说实话,如果我们自己觉得实力不行,就不会来广州了。既然来了广州,我们肯定是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且来了自然就是要在客场拿分的。”

谈及明晚将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方法来挑战恒大,李春满并未直接给出答案,“虽然球队近来有一些起色,但是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不少。作为球队的教练,我不认为球队目前的成绩应该归功自己,其实教练要求再多,最终还是球员在执行,我为队员们在我接手球队后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和潜力感到满意。对付恒大,首先自然是要重视,在仔细分析对手情况的同时,还要做好自身的定位,要时刻清醒地知道自己如何去打比赛。至于我们的想法是否正确,只能明晚等比赛结束后再来验证。”

与李春满一样,贵州茅台的球员代表、广东籍球员饶伟辉(微博)数据)也对迎战恒大充满信心,“在上轮结束和上海上港的角逐之后,球队整整一周的时间都是在备战与恒大的这场比赛。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我们今晚直接和恒大进行比赛也是可以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