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上事了!巴萨遭桑托斯起诉 内少转会存黑幕

摊上事了!巴萨遭桑托斯起诉 内少转会存黑幕

内马尔转会巴萨(官网 数据) 存暗箱操作

腾讯体育5月30日讯 巴西桑托斯俱乐部证实,他们将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和内马尔父子一同告上了法庭,理由是内马尔的转会存在暗箱操作,可是桑托斯俱乐部却在当时的转会中仅仅收到了1700万欧元的转会费。

2013年夏天,内马尔从桑托斯加盟巴萨,当时巴萨对外公布的转会费是5700万欧元,不过这笔转会猫腻非常多,根据西班牙司法机关的调查结果显示,内马尔的实际转会费达到了8330万欧元,而桑托斯当时只拥有内马尔部分所有权,从对外公布的转会费来看,他们仅仅拿到了1700万欧元。

当巴萨的实际转会合同曝光后,巴萨一直没有给桑托斯俱乐部经济补偿,内马尔父子也没有任何表示,实际上,相当一部分转会费都进了内马尔父子的腰包,桑托斯实际上是利益受损的一方。虽然这笔转会已经过去了2年,内马尔也早已经成为了巴萨的一员,可是桑托斯依然决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62岁的桑托斯主席莫德斯托-罗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这次的举动并不是针对俱乐部曾经的偶像,不过作为一家俱乐部,我们不能在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保持沉默。我们尊重每一个人,不过我们需要得到赔偿,我们也将利用一切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权益。”

内马尔的转会案可能还会给巴萨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此前,当西班牙检方宣布巴萨在转会中存在黑幕后,罗塞尔引咎辞职。如今桑托斯俱乐部将巴萨直接起诉至法庭,可见,当年那桩转会的余波仍然将继续。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